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曾代理今日頭條 美空網 行銷專家廖柏宇成網路推手

曾代理今日頭條 美空網 行銷專家廖柏宇成網路推手

說到行銷,廖柏宇就有一套與眾不同的想法,19歲開始,就開始操作品牌,在這幾十年的經驗下。慢慢熟悉更多的操作手法,因此受到廠商青睞,紛紛去找他合作。廖柏宇表示,小時侯常常跟著父親工作,也對工作感到興趣,留學時也訂定好目標,累積好經驗後,目前從事保養品行銷工作,從自家品牌開始練兵,熟悉行銷技巧,並把握好每分每秒,現在很享受在這份忙碌事業當中。

圖/廖柏宇代表作-國泰建設。廖柏宇 提供

因為家業診所保健保養品銷售成功,也創立了自己的品牌來拓展事業,許多企業都放心把行銷交給他,隨著時代潮流Youtube影音的覺醒,以最快速適應能力,把影音行銷結合在裡面,讓客戶享受到最新最滿意的服務,發展出不一樣的行銷市場。廖柏宇指出,市面上有許多品牌,非常看準重點,下標題去吸引閱讀者,每一次的企劃都有良好的收獲,且對流行議題十分敏銳,同時具備創新的能力,成立行銷事業接各種企劃案,就是為了服務各大品牌。「但我的個性是喜歡追根究底的人,遇到問題,會設法大量閱讀,找出問題的根源,逐一釐清後,加以解決。」給出最好的方案。

圖/東西名人影音合作。廖柏宇 提供

對行銷眼光獨特的廖柏宇,從國外留學回來並接續家業,不只自家品牌銷售量非常好,也合作非常多客戶,像是如今日頭條、美空網、王品牛排、石二鍋、好市多、森田藥妝、珍煮丹…等。「接過許多合作後,陸陸續續都有人找我幫忙行銷推廣,他們認同我工作的態度與觀念。」廖柏宇透露,每一個行銷人都是從賣東西開始,擁有了這些經驗,才能開創不同方向,我想每一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要有一個啟發,才能創造更多未來。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