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國中「什麼藝思」畢業美展  學子創意無限引領藝術風潮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國中將於2月17日至3月3日在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3樓,舉辦「什麼藝思」第9屆美術班畢業美展。開幕式將於2月18日上午9時30分盛大舉行,屆時歡迎雲林鄉親及藝文愛好者蒞臨共襄盛舉!

縣長張麗善表示,本次展覽是斗六國中美術專班盛大成果展,展示學生們在藝術創作上精湛技巧與無限創意,從素描、水彩、書法、水墨到水墨工筆、版畫、設計作品、陶藝、雕塑、電繪、複合媒材等,各種形式作品將在展覽中展現學生們對多元藝術的探索與學習。

 此外,斗六國中學子們在全國/全縣美展、書畫比賽、繪本比賽屢獲佳績,展現學校對於藝術教育重視與培養成果。每件作品都是學生們成長經驗的結晶,透過筆墨或立體創作,展現出對生活獨特情感。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本次展出約近120件作品,呈現雲林孩子們在國中藝術教育上的種種成果。歡迎大家於展期間前來觀賞,一同感受青春藝術氣息,欣賞學生們的創意與努力成果。

 
▲斗六國中【什麼藝思】第9屆美術班畢業美展,將於 2/17-3/3在文化觀光處展覽館展出。(圖/雲林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