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佛心大份量寵客!嚴選食材平價饗宴 創意美味登峰造極 光司DATE網美風好吃好拍

佛心大份量寵客!嚴選食材平價饗宴 創意美味登峰造極 光司DATE網美風好吃好拍

消費中心 / 綜合報導

「光司DATE義大利麵」位處台北市美食一級戰區闖出名號,口味誘人、CP值超高就是關鍵。主打平價,加上口味特殊又豐富、配料實在、客製服務,且加麵不加價,讓商務人士、家庭客與學生族群絡繹不絕。平均每天客量超過200人。

尺寸稱霸! 「粉紅橘醬培根蛤蠣麵」傲視美食界

裝在直徑超過25公分的巨碗中,「粉紅橘醬培根蛤蠣麵」完全不顯得小,因為它本身份量也非常驚人,實際測量直徑甚至達18公分,麵體之外含醬含料,秤重近1公斤。這就是「光司DATE義大利麵」招牌的超級加 300%的威力展現。

因為貼心的客製服務,還能在原本的「粉紅橘醬培根麵」上加點每天從嘉義魚市進貨的蛤蠣,一次滿足想吃肉和海鮮的願望。搭配紅醬及白醬組合而成的粉紅橘醬,吃得出番茄熬成的紅醬微酸風味,還有白醬迷人的濃郁感。每一口Q彈的麵都吃得到職人的用心。老闆還透露,嚴選每一種原物料,不惜下重本就是要讓饕客吃得安心與開心,每一道料理,都得是自己愛吃也敢吃,才能端上桌與客人分享。

▲份量非常驚人,實際測量直徑甚至達18公分,麵體之外含醬含料,秤重近1公斤。這就是超級加 300%的威力展現。(圖/業者提供)

多元化選擇!海鮮、肉品、時蔬願望一次滿足

「蒜炒干貝麵」經過蒜炒的醬料,還加進大干貝下去一起拌炒,最後以白酒昇華滋味,讓醬料本身蘊含清甜干貝味。上桌前就能聞到陣陣清香,一上桌,整盤義大利麵閃爍光澤,一顆顆大干貝帶有甜味,豪邁將麵往嘴裡送時,富有嚼勁的義大利麵彷彿被干貝緊緊擁抱般,兩者完美結合。

「日式炸唐揚雞麵」更是顛覆傳統口味,竟然是以大阪燒的風味呈現,老闆曾從事日本料理產業超過10年,決定應用經驗創造新滋味,才會將日式作法融入義大利麵中,以醬油、味醂、日本美乃滋及獨家秘方調味,讓大阪燒版的義大利麵有機會讓饕客品嚐,外酥內嫩的唐揚雞搭配醬汁,除了味道讓人驚艷,更讓人彷彿置身日本,帶給人們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

另外,幾乎與義式料理店劃上等號的松露野菇系列,在這也不能錯過,「松露野菇麵」以濃郁的松露醬,襯托出菇類,彼此就像是在盤中跳著圓舞曲,一口口吃進嘴裡,就像跟人們狂喜的脈動貼合,更因此擄獲許多素食者的心。

而「日式炸蝦奶油白醬燉飯」,以奶油為基底製成的白醬,擺上一尾尾碩大的炸白蝦,新鮮與清甜的滋味雙雙在嘴裡爆擊,還能品味到高級的起司粉,若想口味再重一點,也能選紅醬等的組合,兼顧所有人的偏好。

▲(圖/業者提供)

隱藏版菜單揭秘 義式餐廳中的迷人點心

「光司DATE義大利麵」的手工自製甜點,幾乎是每桌必點,也在餐飲業締造不凡的口碑推薦。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知名的「彩虹乳酪蛋糕」,不同顏色的糕體層層堆疊,由法國進口來台的頂級原料製成,細細品嚐,馥郁的滋味在嘴裡越來越濃,也成為很多人的打卡必拍甜點。另外像是「手工提拉米蘇蛋糕加咖啡酒」這道義大利經典甜點,提拉米蘇本身軟滑綿密的口感,以及咖啡酒的微醺風味,讓人念念不忘。 還有不膩口又清爽的「光司檸檬塔」,也有許多人在吃飽喝足後,點來讓味覺體驗畫下完美句點。

▲彩虹乳酪蛋糕馥郁的滋味在嘴裡越來越濃,是很多人的打卡必拍甜點。而提拉米蘇加咖啡酒、檸檬塔也是每桌必點的經典甜點。(圖/業者提供)

炸物控也有口福,(炸物拼盤)有滿滿的雙Q球、炸雞、雞塊、薯條…等,熱騰騰上桌、吃下去又香又多汁,讓人食慾大振,也成為主餐的靈魂伴侶。

▲雞塊、薯條、洋蔥圈等炸物,又香又多汁讓人食慾大振,也成為主餐的靈魂伴侶。(圖/業者提供)

光司DATE 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42號

電話:02 2707 0330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