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皇藏春】國道交通便利 。(圖/瓏誠廣告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南報導

買房跟著建設走!南科在台積電加持下,房價一飛沖天直奔4字頭!加上全球通膨、原物料齊漲、缺工、新青安低利…等效應,房市買氣持續提升,在高房價擠壓下,受惠一高沿線週邊城市,新營即是其中之一!根據【元皇藏春】現場表示,近來因南科房價擠壓,南科到新營僅25-30分鐘,房價每坪至少便宜10萬以上,國道交通便利、商圈機能成熟,所以吸引不少南科新貴置產,此外新營還有正在興建「國圖南館」話題挹注,總開發經費逾52億國家建設,相對新營2字頭,年輕人買得輕鬆,增值潛力十足!

【元皇藏春】新營市區最好住的精華地段!(圖/瓏誠廣告有限公司提供) 

台南房市熱絡,不僅轟動在地,也吸引許多知名建商紛紛進駐、插旗!元皇建設為春虹機構相關企業,擁有30多年豐富的建築經驗,更在全台各地透過建築見證超越一萬兩千戶以上客戶。春虹機構深耕在地,近年更加重視、並加強南台灣的市場發展與開發步調。春虹機構向來只選最精華地段,蓋札實精工好房子。這次【元皇藏春】座鄰國圖南館3分鐘,家樂福、體育館、文化中心、新營火車站都在4-5分鐘車程內,週邊5所學校、3大公園環抱,可以說是新營市區最好住的精華地段!

【元皇藏春】示意圖。(圖/瓏誠廣告有限公司提供)

【藏春】基地方正約610坪,規劃四併36-43坪,戶戶邊間,前後雙陽台,單純54戶!此外,最特別的是把一樓規劃成「住商分離.0店面」設計,這是新營較罕見的!一樓屏除店面干擾,把空間全部留給景觀、花園、公設與住家,讓生活回歸真正單純!如此確保社區品質,也大大提升房價保值性。從台北仁愛帝寶、元利parkone、文華苑…等,所謂真正頂級豪宅,都是100%純住宅,現在新營2字頭就讓您住最得跟富豪一樣好!歡迎您即刻預約現場賞屋!【藏春】接待中心: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660號,
禮賓專線:06-656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