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東海大學彩蛋嘉年華盛大登場!全力助高中生探索系所

東海大學彩蛋嘉年華盛大登場!全力助高中生探索系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東海大學彩蛋嘉年華再登場,全力助高中生探索系所!東海為提供高中學子探索系所機會,將以「高中生申請大學系所」為目的,出動五大學院教授,提供現場專業諮詢助力高中生解惑外,今年活動更以探索系所彩蛋為特色,祭出豐富神秘小禮物,邀請全國高中生以輕鬆、活潑的角度,來到東海大學了解科系的現況與展望。

圖/東海大學彩蛋嘉年華再登場,全力助高中生探索系所! 東海為提供高中學子探索系所機會,將以「高中生申請大學系所」為目的,出動五大學院教授,提供現場專業諮詢助力高中生解惑。(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將在3月16日上午10點,以「尋找彩蛋」為主軸,以五大學院、20系所,於東海社會科學院周邊舉辦「彩蛋嘉年華」活動,再次熱烈的邀請全國高中生以有趣、活潑的角度了解科系的現況與展望。東海大學指出,往年東海彩蛋嘉年華舉辦,皆獲得高中學子的認可,因此今年為了滿足眾多學子的需求,東海大學擴大辦理,攜手文學院、理學院、工學院、社會科學院及法學院共同舉辦,並引入「彩蛋尋寶」的實境活動,透過各系所策劃的專屬特色活動,讓高中生能以互動的方式深入了解各科系的現況和未來展望。

東海大學表示,「2024東海大學彩蛋嘉年華」活動提供全國高中學生,前500位報名的高中生可獲得每人100元兌換券,完成5個以上科系諮詢更有額外50元兌換券,可於當天兌換餐飲、各系提供的特色禮物等。活動也特別針對高三學生加碼贈送東海牛奶冰棒1支或牛奶1罐,歡迎全國高中生呼朋引伴、全家總動員來尋寶,認識東海大學優美的校園以及豐富的科系資源。

圖/東海大學將在3月16日上午10點,以「尋找彩蛋」為主軸,以五大學院、20系所,於東海社會科學院周邊舉辦「彩蛋嘉年華」活動,再次熱烈的邀請全國高中生以有趣、活潑的角度了解科系的現況與展望。(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強調,今年共有五個學院,涵蓋10個學群,提供專業諮詢區,提供高中生即時解惑服務,讓學生們能在踏入大學前,就能先深入認識大學環境及感興趣的科系,相信來參與的高中生將能夠在活動中獲得豐富的收穫。詳細的活動資訊可參考「東海大學彩蛋嘉年華」活動網頁:https://egg2024.thu.edu.tw/。誠摯邀請全國高中生攜家帶眷前來尋寶,一同體驗東海大學獨特的校園風光及學術氛圍。

更多引新聞報導

Joeman砸1500萬買東京超美透天厝!狠嗆:我X你的台北

下周就開打!劉錚心寒中華男籃「沒人練球」 謝淑薇一句話網全傻了

才開半年就喊卡?漢堡排名店「挽肉と米」 因一原因今起暫停營業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