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榮家獅舞祥龍新春團拜 喜迎金龍年開工吉日

桃園榮家獅舞祥龍新春團拜 喜迎金龍年開工吉日

桃園榮家獅舞祥龍新春團拜 喜迎金龍年開工吉日

記者邱怡芳   17:53

為迎接金龍年開工吉日,桃園榮家於今 (15)日舉辦「獅舞祥龍新春團拜」活動,邀請玄勝龍獅團帶給住民新春好彩頭,安排祥獅獻瑞、戰鼓報喜及福氣餐盒,由家主任陳平帶領大家相互拜年道喜,迎春納福,新年榮家全體吉祥如意龍好運。

住民及榮家工作人員開心與舞獅合影感受新春喜慶的氛圍。圖:桃園榮家提供

戰鼓敲響開工吉時,桃園榮家住民與工作人員集結於廣場,象徵著吉祥如意的兩頭祥獅,搭配鏗鏘有力的鼓聲進場,帶來騰起、跳躍、搖頭擺尾等舞獅特技,唯妙唯肖的動作,讓現場驚呼聲連連,回以熱烈的掌聲。在陳平帶領下,大家相互拜年,接續祥獅至榮家咖啡館、茶軒、榮光市集及9個堂隊向長輩拜年,沿途發喜糖慶新年,整個家區充滿醒獅獻瑞帶來的喜氣。

祥獅與現場長輩一一拜年發喜糖。圖:桃園榮家提供

陳平表示,藉由傳統技藝祥獅戰鼓,迎接開工首日,祝賀長輩龍馬精神,更象徵活力滿盈榮家,齊心提供長輩更優質的照顧服務;同時亦感謝桃園市政府的春節補助,讓關懷高齡長者的活動更臻豐富多元。桃園榮家未來持續連結各界資源,實踐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及智能化的政策,讓長輩享有幸福美好的第三人生。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