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花蓮縣政府新春團拜 徐榛蔚與同仁舞龍迎新春

花蓮縣政府新春團拜 徐榛蔚與同仁舞龍迎新春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今(15)日舉行113年新春團拜,由縣長徐榛蔚親執龍珠,衛生局長朱家祥及同仁舞龍開場,縣府財政處長劉台文則引領同仁歡跳「缽缽雞」舞,相互拜年,場面溫馨熱鬧,縣府團隊祝福鄉親「玉龍踏春來、龍年好運到」!

▲花蓮縣長徐榛蔚(中)偕同副縣長顏新章(左二)、祕書長饒忠(右二)等人新春拜年。(圖/縣政府提供)

縣府財政處長劉台文引領同仁熱力齊跳「缽缽雞」舞蹈,台下歡呼連連,洄瀾境醒獅戰鼓團則舞龍舞獅壓軸演出,當「祥獅慶賀」、「萬事龍意」的祝福對聯拉放時,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花蓮縣政府財政處長劉台文(中)引領同仁暢跳「缽缽雞」舞蹈。(圖/縣政府提供)

縣長徐榛蔚指出,花蓮自民國99年至今,感謝財政處、地方稅務局、主計處和全體縣府同仁積極優化財政紀律,逐年減債,使得花蓮的財政等級從第五級提升至第四級,相對補助比例減少,也預示著配合款的增加,這次改善財政成果得之不易,除了縣府全體同仁共同努力推動,也是縣府自87年凍省以來,導正財政的具體成效。

▲花蓮縣長徐榛蔚(右)致贈同仁新春福袋。(圖/縣政府提供)

行政院主計總處指出,歷經前縣長傅崐萁及現任縣長徐榛蔚的努力,優化花蓮縣財政紀律,縣政府的財力分級由五級向上提升至四級,與宜蘭縣、彰化縣、南投縣、嘉義市並列;而目前被行政院主計總處列為五級縣市包括苗栗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臺東縣、澎湖縣、連江縣。

▲花蓮縣副縣長顏新章(右)致贈同仁新春福袋。(圖/縣政府提供)

徐縣長說,隨著全球經濟的變動,特別是大陸旅遊限制,對觀光農業產生重大負面影響,而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也可能帶來經濟波動,世界將迎接充滿挑戰的一年。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中)率各局處首長一字排開,祝福同仁與鄉親龍年好運到。(圖/縣政府提供)

徐榛蔚強調,面對挑戰,她期勉同仁持續堅守崗位,繼續有序推動縣政,強化軟硬體設施,今年花蓮有許多公共工程即將開工和完工,期盼大家心手相連,建構花蓮成為安居樂業的智慧城市。她也呼籲中央早做準備,面對缺工、缺電、缺油等問題,解決問題,共同維護國人權益。

團拜後,縣長徐榛蔚、副縣長顏新章、祕書長饒忠等人發送開運福袋、福橘、喜糖,祝福同仁開工大吉,龍年攏好運!

▲花蓮縣政府祕書長饒忠(左)致贈同仁新春福袋。(圖/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