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紋系統牆板搭配系統櫃的混搭風格客廳設計(三商美福桃園青埔門市)。(圖/三商美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青埔特區因「高鐵機捷」交通優勢、相對親民的「房價」以及豐富多元的「生活機能」的優勢,符合住宅發展,是近年人口遷入成長最多的行政區之一。為能便利的介紹在地的客群認識三商美福提供的服務細節以及品質保障,在2024年初,三商美福跨足進駐青埔,以高品質的一站式服務,滿足客製化室內裝潢及系統家具的需求客戶,並給予門市全新的居家情境參觀體驗!

▲莫蘭迪色系現代風格臥室設計(三商美福桃園青埔門市)。(圖/三商美福)

三商美福深耕台灣超過二十年的室內設計與裝修經驗,嶄新的門市情境,打造多元風格呈現,以客戶有感的居家生活場域作為設計理念,歡迎親臨門市體驗

在室內設計中,風格是表現個人品味和生活型態的重要方式。無論是現代簡約、純淨北歐或日式無印,每一種風格都有其獨特之處,能夠讓您的家成為一個舒適、美觀且與眾不同的空間。

為實踐家的夢想藍圖,三商美福團隊依客戶生活屬性,完整規劃全室空間動線設計,提供豐富板材選項及各式五金配件,讓居家空間更為多元。

▲現代經典風格更衣室設計(三商美福桃園青埔門市)。(圖/三商美福)

一站式服務統合溝通到收尾的細膩精緻,都大大減輕了屋主的負擔,三商美福對「好宅」的堅持,更是邁向美滿幸福的延續!

三商美福不間斷推出各式吻合居家空間使用的產品,豐富多元的選擇,讓家中整體的美感畫面不斷躍進,此次前進桃園青埔,全新門市質感升級的設計及堅持品質的用心,讓消費者能擁有高規格服務,進而落實新家呈現心中喜愛的模樣。三商美福歡慶門市開幕,即日起至三商美福桃園青埔門市「加入專屬會員」,即可免費領取獨家好禮5000元現金紅包,名額有限,盡快把握!

門市資訊

三商美福  桃園青埔門市
320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一段366號
電話:(03)287-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