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開工紅包這樣放 龍華富貴無法擋

開工紅包這樣放 龍華富貴無法擋

開工紅包這樣放-龍華富貴無法擋

開工紅包這樣放 龍華富貴無法擋

2024/02/15 15:27:17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今(15)日是開工日,各行各業的年假結束,大部分都已回到工作崗位,開工第一天,老闆通常都會發開工紅包,當作吉祥象徵好彩頭,但其實除了好彩頭,加強整年好運還能這樣放。

命理師柯柏成在臉書貼文分享,透過開工紅包可以借運催旺一年財運。

柯柏成老師建議,有領到開工紅包的朋友不管紅包裡面的金額多少,建議至少要留置過完元宵再取用,而空的紅包袋可以用以下方法繼續留置催運一直到來年除夕前再回收。

柯柏成老師指出,收到開工紅包後, 可以將紅包袋外寫上公司文化精神,或老闆/上司有什麼激勵格言,如果都沒有,自己寫一段鞭策自己的事業格言也都很好。想偷懶的話,只寫上自己名字的紅包也行,效果會有些差異。

沒有開工紅包的, 把過年期間收到的紅包, 選一個喜歡的拿來當開運, 例如像學生就不可能有開工紅包, 這時候就把空的紅包袋上寫上”學業進步至全班前五”、”某某學校錄取”…具體一點的學業願望, 放在自己的書桌抽屜,有開工紅包的, 將紅包袋放置於辦公桌上的桌墊下電話機下也可以。

因此法不可招搖,所以在這種很多人往來場所使用的時候,需要完全遮蓋。若是不小心被別人看到也無需介意,重新放好即可,環境不允許的話放到自己辦公桌的抽屜裡也行。

若是上班場所不方便,則放置於家中的書桌,或床頭櫃上右前方,因為自己家裡屬於私人場所,是否完全遮蓋可以自己自由把握。

如果以上條件都不具備,則將收到的開工紅包放置於自己枕頭底下枕頭套裡,亦是催旺一整年財運的方法。

《柯柏成/命理全文如下》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