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家祥/高雄報導

今天是2月14日大年初五,也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高雄市長陳其邁、在地立委許智傑、李昆澤、議長康裕成及多位議員,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前往五甲龍成宮及覆鼎金道德院參香、發放福袋。陳其邁代表市民歡迎賴副總統,也就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蒞臨高雄,相信未來在賴清德領導下,台灣可以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陳其邁不忘邀請民眾參與下午的小鴨遊港活動,見證高雄十年來的蛻變。

陳其邁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前往五甲龍成宮參香、發放福袋 祝福大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副總統賴清德向廟宇神祇祈求保佑台灣國運昌隆、百業興隆,亦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順利、賺大錢,並希望讓高雄更繁榮,人民生活得更好。

陳其邁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前往五甲龍成宮參香、發放福袋 祝福大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陳其邁另外表示,今天同時是西洋情人節,下午1時半黃色小鴨開始遊港,接續兩隻小鴨有kiss橋段,歡迎大家共同參與,也見證歷任市長及市民朋友共同打拚的成果,高雄越來越漂亮、進步,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