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謝金晶搶頭香迎金龍!謝金晶除夕受邀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獻唱,趕在龍年開始就迎財神,謝金晶演唱新歌《搶頭香》十分的應景接地氣,首次參與搶頭香盛會,看到千人搶頭香,讓謝金晶驚呼初體驗很震撼,也想到十年前剛出道與父親豬哥亮來奉天宮祈福的溫馨回憶!此外,初一與初五都有演出,過年不得閒,謝金晶開心分享2月16日將補放年假,飛日本滑雪走春!

謝金晶除夕開工接地氣迎財神!謝金晶日前推出舞曲新專輯《搶頭香》,趕在除夕受邀在嘉義新港奉天宮獻唱,初體驗現場千人參加搶頭香活動,還收到宮廟致贈的幸運物龍形的交趾陶,還有粉絲送的紅包刮刮樂卡等等,謝金晶開心表示好幸運能在除夕夜參與搶頭香盛會,正逢寒流來襲,生平首次看到滿滿人潮,真是大開眼界感覺!
活動現場,謝金晶特別獻唱新歌《這次一定贏》、《搶頭香》,十分討喜應景接地氣,特別是《搶頭香》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台下粉絲跟著舞動,正好呼應搶頭香活動,現場滿滿的期待情緒,謝金晶直說時間點也抓得非常巧合,晚上10點59分剛好演唱完《搶頭香》,11點搶頭香活動即正式開始,感謝媽祖的保佑,讓演出順利,活動準時進行,很開心能在除夕參加演出,希望能沾現場搶頭香的喜氣,我也有把握機會跟媽祖祈福,期望在龍年闔家平安健康,演藝事業順利!

提到奉天宮,謝金晶表示今年是演藝出道的第十年,回想十年前推出首張專輯時,跟著父親豬哥亮到奉天宮參拜,向媽祖祈福演藝事業順利,十年後的這個特別時刻,能在奉天宮受邀演出並參與搶頭香活動盛會,格外的深具意義,在舞台上想起過往多次陪父親來這兒參拜祈福的溫馨回憶,除夕圍爐時刻特別想念父親,演藝之路我會更努力的走下去,謝金晶並說因為今年除夕開工,小年夜先到墓園陪父親圍爐,除夕當天提早與母親、外婆圍爐,接著趕赴南下演出,此外,謝金晶表示在嘉義演出後,謝金晶會與哥哥回高雄,讓謝金晶直說睽違六年再次親自向高雄親友長輩拜年,充滿著期待與開心!

而龍年開始就邀約不斷,謝金晶除夕開唱,接著初五還要跟豪記唱片同門張秀卿、葉諾帆、林琇琪等歌手出席南投燈會演出,過年演出大豐收,謝金晶開心分享給自己補放年假2月16日將到日本滑雪預,回台後接續元宵演出,謝金晶笑說「龍華富貴」是自己今年的座右銘,希望自己今年晉升有殼族,感情先放一邊,賺錢第一!謝金晶坦言已經看房多年,身邊的好友們都買房了,我仍在原地踏步,因此期望今年好運龍總來,讓購屋的美夢成真!

資料/照片:豪記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