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三條通」男偷車牌還持毒 大園警埋伏逮人

桃園市一名36歲溫姓男子身上揹3條通緝,日前還在觀音地區竊取兩面自小客車車牌,大園警分局9日受理失主報案後,調閱該車牌的行車軌跡,於11日下午發現該車牌在中壢區松信路出沒,隨即派員前往埋伏,當場查獲溫男,並在其駕駛的贓車上搜出毒品及吸食器,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派員埋伏,將溫男逮捕。圖:讀者提供

新坡派出所表示,9日接獲民眾報案,稱其自小客車兩面車牌遭竊,警方獲報後調閱行車軌跡,於11日下午發現該車牌出現在中壢區松信路上,立即派員前往埋伏,待時機成熟後上前攔查,將車內的男子壓制逮捕。經查溫男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亦為遭到侵占的車輛,警方並於車內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一粒眠等毒品及吸食器,警詢後依竊盜、侵占、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獲溫男持有毒品。圖:讀者提供

新坡派出所並提到,溫男亦因涉嫌妨害自由、竊盜、侵占等案件,分別遭到新竹地檢署、桃園地檢署、桃園地方法院等單位發布通緝,警詢後一併解送歸案。

讀者迴響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