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財位在哪裡?求財、升官各不同

財位在哪裡?求財、升官各不同

財位在哪裡?求財、升官各不同

財位在哪裡?求財、升官各不同

2024/02/14 10:30:00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利用居家環境的擺設,提升運勢。專家提供龍年幾個旺財風水佈置,讓新年好運興旺。

命理老師楊登嵙建議,先站在家裡或公司室內格局的正中央,找出東南西北方。北方財帛位可放置「催財轉水」的流水盆,或聚寶盆、水晶洞,可提升業績,增進財源。

東北方驛馬位「驛馬星」主掌異動升遷、搬家,想調職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此方位擺設金屬製或陶瓷土製站立或奔跑的馬,馬頭向門,心想事成。

東南方官祿位「官祿星」主掌晉升、升官,想步步高昇可在官祿位,擺設五帝錢或木雕站立或奔跑的馬,同樣馬頭向門,讓馬可以跑出去。

「聚財位」守財。客廳斜對角L形角落就是「藏風聚氣」的「聚財位」,擺設財神爺、彌勒佛、水晶球、水晶洞、錢母、財神符。

財位注意不可在開門、走道位置;不可放置震動東西如喇叭、干擾磁場器具如電話或電磁爐;忌放置蒸發的東西如熱水瓶,最重要不可放置垃圾,這些象徵「漏財」、「無財」,其實也關乎居家安全及衛生,都要注意。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