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咖啡廳打烊仍不願離去 大園警助精神失常婦返家

咖啡廳打烊仍不願離去 大園警助精神失常婦返家

記者劉筱寧   11:30

新北市一名50歲的黃姓婦人昨(13)日下午與兄長發生爭吵後,獨自搭計程車離家出走,黃婦精神恍惚到了桃園國際機場附近的咖啡廳,坐在店裡喃喃自語,直到深夜店家打烊仍不願離去,大園警分局獲報後前往關心,並聯繫其家人將她平安接回家團圓。

員警先將婦人回派出所休息,並提供熱茶及餅乾安撫其情緒。圖:讀者提供

埔心派出所表示,昨晚接獲轄內咖啡廳員工報案,稱其店裡有一名婦人從晚上7時許一直坐到店要打烊仍不肯離去,期間婦人不停喃喃自語、神情哀傷,店員擔心她的身心狀況,於是報警請求協助。員警獲報到場關心,但婦人無法說出自己的年籍資料,只不斷說著「天氣好冷,想回家」等語,員警便先將她帶回派出所休息,並提供熱茶及餅乾安撫婦人的情緒。在警方耐心溝通下,婦人才向警方說,她下午與兄長因細故發生爭吵,隨後便搭計程車離家出走,恍惚之間就到了大園地區,自己也不清楚身在何處。經警方的一番苦勸,婦人總算願意提供其兄長的聯繫方式,員警隨即聯繫其兄長前來接人。

黃婦近年疑似精神失常,偶有發生類似走失情況。圖:讀者提供

埔心派出所提到,黃婦兄長及90歲的老父親不久後趕抵派出所,並表示,黃婦近年疑似精神失常,偶有發生類似走失情況,但從來沒有離家這麼遠,家人們都著急不已,所幸有警方熱心協助,才讓他們能夠在年節期間一家團聚,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

無相關新聞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