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男偷溜出教養院 平警曝原因惹鼻酸

男偷溜出教養院 平警曝原因惹鼻酸

記者劉康彣   11:09

桃園市一名48歲徐姓男子昨(12)日傍晚17時許因思念家人,趁教養院的員工不注意,竟偷溜出門想要返家,無奈男子精神狀況不佳不認得路,神情茫然、邊哭邊走在平鎮區金陵路四段上,所幸在今日清晨被平鎮警分局巡邏員警發現,才能讓男子平安返回教養院。

男子邊走邊哭,相當無助。圖:讀者提供

建安派出所長李東誠表示,徐男因精神狀況不佳,被家人長期安置在平鎮區的教養院休養,昨日傍晚趁著院方人員不注意,偷偷外出想要回家,院方發現徐男不見,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協尋。李東誠擔心男子發生意外,除立即請勤務指揮中心通報鄰近單位協助找尋外,也立即指示全派出所動員以教養院為中心找人,最後巡邏員警13日清晨在金陵路上發現邊走邊哭無助的男子,員警確認身分後,趕緊護送男子返回教養院安置。

員警帶男子返回教養院。圖:讀者提供

李東誠進一步提到,帶徐男搭車返回教養院途中,員警見男子面帶憂愁,細問之下才知道,家住新北市的男子,因為年節思念親人,不想獨自待在教養院,才趁教養院的護理人員不注意時偷偷離開,所幸經過員警耐心開導,男子終於釋懷,也答應員警不再這麼任性,事後家屬也特別致電至派出所,感謝警方積極熱心的協助。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