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大年初三2男不知去向 桃警暖心助團圓

桃園警分局昨(12)日接連獲報有人失蹤,經員警積極訪查、調閱監視系統,順利勸導負氣離家的31歲廖姓男子返家,並協助迷路的59歲吳姓男子找到回家的路,讓2個家庭在春節連假期間能夠團圓,為寒冷的天氣注入暖流。

警方勸導廖男返家。圖:讀者提供

埔子派出所表示,廖男2月7日與家人吵架後即負氣離家,甚至把手機關機,讓家人無法聯繫,昨日上午其母親到派出所報案求助。員警追查後發現廖男應在某三溫暖店內,所長簡國峻與警員吳俊逸前往訪查,經請店員協助確認,確定廖男就在店內,為防止其刻意離開規避訪查,員警請店員配合將其帶至櫃台,向其說明家人焦急尋找的情況同時瞭解其離家原因。廖男向員警說,他因生活瑣事與家人意見不合發生嚴重爭吵,氣憤離家後為節省開銷,晚上就到網咖或三溫暖店。最後,經員警勸導溝通,廖男同意與員警返回所內,隨後由家人接回。

吳男與姐姐順利團圓。圖:讀者提供

埔子派出所進一步提到,昨日下午16時30分許,則接獲吳男姐姐報案稱,弟弟當天早上8時許說要出門到永佳街的宮廟去參拜,之後就失去音訊未返家,家人到附近尋找都沒發現,所以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尋。員警受理後調閱周邊監視系統,掌握吳男行進方向,立即通報巡邏網加強查尋,簡國峻與警員吳俊逸於傍晚17時55分許,終於在中正路發現杵著木棍、神態疲憊的吳男,立即上前關懷詢問。吳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病身體較為虛弱,須杵著木棍緩慢行走,此次前往廟宇參拜後準備回家,卻突然忘記回家的路,由早到晚沿路走走停停,感覺非常疲憊,見到員警走來正要求助,沒想到是來找自己的,當場鬆了一口氣,隨後員警將吳男送返所內,由其姐姐接回。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