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夫妻吵架男子憤而離家 桃警協尋助與家人團圓

夫妻吵架男子憤而離家 桃警協尋助與家人團圓

記者邱怡芳   15:38

桃園區一位民眾林小姐昨(8)日19時許到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報案,她表示中午的時候,丈夫陳先生和她吵了一架後離家,人就失去音訊,因為先生生長在南部對桃園並不熟悉,且離家的時候衣著單薄又沒帶手機,家人都十分擔心四處在尋找,員警受理報案後調閱監視器,掌握陳先生離家後行走方向,隨即通報協尋,最後順利找到陳先生,並耐心勸導他家人都很擔心,最後總算讓他心情平復,跟員警回到派出所內與家人團聚。

警方找到陳先生時,他人就坐在博愛路的騎樓,情緒仍十分激動。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當晚23時許,副所長林子傑及警員賴煒忠找到陳先生時,他人就坐在博愛路的騎樓,情緒仍十分激動,因為天氣冷走了許久的路,加上未進食讓他整個人虛弱到直發抖,員警勸他先一起回派出所他也不肯,員警對他動之以情,小年夜是全家團圓聚餐的時刻,別讓家人擔心了,陳先生表示只想走走還不想回去,員警勸他,妻子兒子都冒著寒風焦急的在找他,希望他能為妻兒著想一下,經過一番好言相勸,他的情緒才慢慢回復平靜,跟著員警回派出所。

員警受理報案後調閱監視器,掌握陳先生離家後行走方向。圖:讀者提供

夫妻為了生活瑣事吵架在所難免,但在這年節時刻,還是彼此把話說開了,回到家人身邊團聚才是,陳先生最後答應和員警回派出所和家人團聚,雙方化解心結重歸於好。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