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酒業者為了迎接龍年,特別推出了限量款的金銀龍造型陳高,靈感來自龍年的祥瑞之意,象徵吉祥、繁榮和好運。(圖/翻攝官網)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今年適逢龍年,龍在傳統的習俗是吉祥的象徵,年節送禮總少不了喜氣、祥瑞的祝福之意。國內頂級藏酒品牌「酒齡特厚」腦筋動得快,特別在瓶身上以龍為設計元素,推出限量的金銀龍造型的的陳高。沒想到一推出,就搶購一空,連藝人蕭芷泫(亮亮)也被龍身吸引,特別為家人預購了一份當作新年禮物。

這款金、銀龍造型陳高,栩栩如生,搭配上應景的龍年,更有一番年味,每瓶都蘊含品牌對於傳統文化的敬意和創新,更是一份充滿新年祝福的特別禮物。藏酒業者表示,限量發售600組,首批100支已被高端藏家和VIP客戶搶購一空,其餘名額將開放線上預訂。

▲藝人蕭芷泫(亮亮)也被這龍型瓶身給吸引。(圖/翻攝網路)

這款金銀龍造型陳高,融入精湛的工藝。龍的上半身由樹脂打造,下半身則採用陶瓷,經過精緻的電鍍上色工藝,整體造型宛如龍蟠於瓶,成為一份獨一無二的藝術品。甲辰龍年即將到來,新的一年,「酒齡特厚」的金銀龍造型陳高,象徵吉祥和奢華的絕佳禮物。

就連藝人蕭芷泫(亮亮)也被這瓶身給吸引,並在社交媒體上發文,「龍意富貴,事事成功」。「酒齡特厚」是頂級藏酒品牌,專注於融合傳統文化和創新工藝,為客戶呈現最高品質的陳年美酒,金銀龍造型陳高是對中國文化的敬意,並將吉祥象徵帶入現代生活。

官方商品連結 : https://www.90tehou.com.tw/products/krl-gold-sliver-dragon-y113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