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龍年走春何處去?農場漁港體驗不同樂趣

龍年走春何處去?農場漁港體驗不同樂趣

龍年走春何處去?農場漁港體驗不同樂趣

記者邱怡芳   10:26

農曆春節期間,休閒農遊不打烊,新屋海洋客家休閒農業區、觀音蓮荷園休閒農業區及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串聯竹圍漁港、永安漁港、向陽休閒農場、九斗休閒農場、陽榮休閒農場,滿滿春節應景花卉、漁獲市集、海鮮、漁港夕陽及農場DIY體驗樂趣,桃園沿海地區好吃~好逛~好買~好好玩。

農曆春節期間,休閒農遊不打烊。圖:農業局提供

觀音蓮荷園休閒農業區是台灣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是一個以海豐客語為主的濱海客家聚落,保有為數眾多的合院古厝,可以騎鐵馬尋舊探古。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是最北台灣主要的花卉產地,擁有埤塘生態景觀與農村文化資源,這裡的候鳥是攝影迷不可錯過的拍攝地點。

農曆春節期間,休閒農遊不打烊。圖:農業局提供

新屋區海洋客家休閒農業區是同時具備農業及漁業特色的區域, 新香米、鵝肉及永安漁港新鮮的漁獲是這邊的明星特產,網美拍照景點海螺館、沿海防風林生態導覽搭配永安綠色隧道腳踏車體驗、後湖溪獨木舟體驗以及牽罟石滬特色亮點,處處蘊含著豐富自然、人文與生態的資源,是相當值得遊客造訪的寶地。

農曆春節期間,休閒農遊不打烊。圖:農業局提供

民眾春節期間不妨到桃園沿海地區走春,竹圍漁港、永安漁港,採購魚貨、並品嘗最美味新鮮的各式海產,聽聽海潮演奏出一段段這裡獨特的樂章吧。建議民眾出發前先確認各個農場園區新春期間營業時間,以免撲空。想知道桃園更多好吃好玩的農遊好所在,請至桃園市政府農業局臉書粉絲專頁或各休區休閒農場粉絲專頁查詢。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