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警局結合福德善心功德會 關懷慰問特殊境遇家庭。(圖/北斗分局提供)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北斗分局配合彰化縣福德善心功德會,以送年菜活動關懷特殊境遇家庭,由北斗分局協助調查需要幫助的家庭,並由彰化縣福德善心功德會於2月7日(星期三)上午逐一送至需要的家庭,期盼能讓這些特殊境遇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愛心。

彰化縣福德善心功德會結合彰化縣警察局舉辦溫暖送年菜關懷活動,以慈善會集結的資源,深入社會各個角落,發揮最大的綜效。本次活動由分駐(派出)所勤區員警針對轄內生活困頓之家庭進行調查並提供名冊,讓本次慰問送年菜活動能順利進行。

▲北斗分局配合彰化縣福德善心功德會,以送年菜活動關懷特殊境遇家庭。(圖/北斗分局提供)

警察為人民保母,若發現亟須救助的民眾,應適時提供幫助,並透過急難紓困通報,讓弱勢民眾真正感受到社會的關愛與服務。而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若能結合慈善團體的資源與人力,讓這份愛心傳遞至轄區每一個需要的角落,將對轄內特殊境遇家庭有更大的幫助。

▲北斗分局配合彰化縣福德善心功德會,以送年菜活動關懷特殊境遇家庭。(圖/北斗分局提供)

北斗分局藉此宣導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程為113年2月1日起至2月15日止為期15天,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進行,希望藉由各界的力量,警民共同合作,全面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以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讓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