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切膚之愛高仁愛學苑『龍』健康迎新年 舉辦歲末團圓新春揮毫

切膚之愛高仁愛學苑『龍』健康迎新年 舉辦歲末團圓新春揮毫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切膚之愛基金會埔心鄉失智日照中心「高仁愛學苑」,6日舉辦新春團圓活動,埔心鄉長張佩瑩、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詹麗珠博士與長輩們共度歲末團圓新春揮毫活動,迎接農曆新春佳節到來,祝福長輩們『龍』健康迎新年,現場洋溢著溫馨且熱鬧的年節氛圍。

高仁愛學苑特地安排「祥龍獻瑞氣,福氣龍總來」新春揮毫活動,由張佩瑩鄉長首揮寫下「龍騰福耀」新年賀詞,祝福長輩在新的一年持續身體健康、福氣滿滿,隨後由詹麗珠帶領現場長輩一起揮毫及製作應景吊飾,並張貼佈置於日照中心,現場呈現濃厚喜氣年味,最後長輩們在照顧服務員的協助下,壓軸登場端上活動前親手製作的『發糕』,分送給現場貴賓,祝福大家龍年運勢強強滾,以及表達對鄉長的祝福與感謝。

▲張佩瑩鄉長(右三)寫下「龍騰福耀」新年賀詞,祝福長輩身體健康、福氣滿滿。(圖/彰基提供)

埔心鄉長張佩瑩也特別帶來新年禮物,祝福長輩福運滿滿;切膚之愛基金會『尚水的頭家娘』詹麗珠執行長訂製龍年金幣,並帶來娘家保健生技、鮮食家及雅虎奇摩公司募集的暖心粥品與營養素送給長輩們,祝福每位長輩身體健康;長輩們收到新年禮物,紛紛開心笑得合不攏嘴。

▲詹麗珠執行長 (左一)回贈長輩親手製作的發糕及新年吊飾,祝福與感謝張佩瑩鄉長(中)。(圖/彰基提供)

張佩瑩表示,衷心感謝切膚之愛基金會提供這麼好的照顧,讓南彰化老年人口居多的鄉鎮,擁有一個非常專業的長照服務機構。歲末感恩時刻,特地親自前來與長輩們團圓拜年,也期許各界及鄉親持續為我們的長者共創一個健康幸福的在地安老好所在。

▲詹麗珠執行長(右二)送給長輩們龍年金幣及雅虎奇摩公司募集的暖心粥品與營養素。(圖/彰基提供)

詹麗珠表示,高仁愛學苑特地安排以書法作為藝術輔療,不但為新年帶來好兆頭、新氣象,也能穩定長者的身心情緒。目前切膚之愛基金會正在籌建的彰化縣第一家24小時團體家屋也坐落於埔心鄉,預計後年可以開幕營運,屆時將可提供完善的全人一站式服務,嘉惠更多鄉親長輩,這份愛的事工需要大家的支持,在此呼籲社會大眾挹注團體家屋建置計畫,支持響應線上小額捐款(網址:https://reurl.cc/OGYEZr),一磚一瓦都是我們建置的重要根基,期盼有大家的支持讓團體家屋可以順利完成,最後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龍健康、龍幸福、龍快樂」。

▲張佩瑩鄉長(右二)、詹麗珠執行長 (右一)與現場長輩一起熱舞同歡。(圖/彰基提供)

切膚之愛基金會長期深耕老人服務,成為彰化縣政府推動長照2.0的重要伙伴,也讓彰化縣市的長輩和家屬,可以安心享受老年生活,將彰化縣打造成為最亮眼的長照友善城市。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