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高雄田寮首間超商開幕 旅行月世界更便利

高雄田寮首間超商開幕 旅行月世界更便利

田寮位於高雄中部,以田寮月世界惡地地景聞名台灣,但因為山路崎嶇,全區沒有一間連鎖便利超商,但這樣的情形開始改變了,統一超商7-Eleven進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全新打造的月世界遊客中心,成為田寮第一間24小時營業的便利超商!更值得期待的是,11月下旬月世界遊客中心全棟正式開幕營運,除了7-Eleven門市外,更提供旅遊諮詢服務、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及小農市集,使月世界遊客中心成為一個全方位的遊客服務中心。

圖/月世界遊客中心。

田寮月世界是高雄很重要的觀光景點,這裡有世界級的惡地地形,平假日都有很多遊客前來遊覽,因此,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利用「地景交織」與「動線穿梭」等設計手法,打造一棟自然和諧的地景建築,並且規劃多功能服務設施,使月世界遊客中心成為提供遊客旅遊諮詢導覽、當地生態解說教育及滿足購買地方特色產品的需求。此外,為了讓當地鄉親生活更便利,觀光局與田寮區農會共同引進7-Eleven進駐,自10月底搶先開始提供服務,這也是田寮區第一間24小時營業的連鎖便利超商。

圖/世界級的月世界惡地景觀。

秋高氣爽最適合到高雄遊玩,11月下旬月世界遊客中心正式開幕營運,除了有7-Eleven門市外,也提供旅遊諮詢服務及月世界生態導覽,還有小農市集與田寮農會直營的農特產品展售中心,讓遊客安心旅遊放心買,歡迎大家趁著微涼的秋日一起來漫遊月世界,欣賞世界級泥火山地形、品嘗美味的泥火山雞,更有許多好吃的在地農特產品和水果,來一趟月世界小旅行才算是完整體驗田寮獨特風貌。

圖/月世界地標。

田寮月世界交通便利,國道三號田寮交流道下來開車5分鐘就到,看完世界級的月世界惡地景觀,更要順遊周遭景點,再往東行到旗山體驗山城風情,向西也可往岡山方向,到崗山之眼眺望高雄美景,及參訪航空教育展示館和品嚐羊肉料理。尤其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推出壽山動物園、旗津貝殼館、崗山之眼天空廊道至年底前都免收門票,崗山之眼天空廊道夜間參觀時間,周五和周六都延長到晚間9時,現在安排高雄中部旅遊正是時候!

圖/崗山之眼夜景。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