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桃議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出爐 徐玉樹期許問政符合民意需求

桃議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出爐 徐玉樹期許問政符合民意需求

桃議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出爐 徐玉樹期許問政符合民意需求

記者劉筱寧   15:26

中國國民黨桃園市議會黨團今(6)日召開黨團會議,出席黨團議員,以鼓掌方式,通過市議員徐玉樹為黨團第三屆第二任總召。黨團總召曁幹部交接典禮預定於2月15日上午10時30分於議會禮堂舉行。徐玉樹表示,期望未來國民黨議員問政符合民意需求,並與市府團隊共同合作建設桃園,爭取大多數選民支持,他會做好監督、協調工作,以不卑不亢迎接各種挑戰。

國民黨團召開黨團會議。圖:黨團提供

黨團表示,黨團今天上午舉行會議,選舉新任總召,由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主持、市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及全體黨團議員出席,由於只有市議員徐玉樹1人登記,出席黨團議員以鼓掌方式,無異議通過由徐玉樹擔任第三屆第二任總召。徐玉樹同時公布黨團幹部名單,副召集人為梁為超、詹江村、楊朝偉,執行長簡志偉。

徐玉樹擔任國民黨團第三屆第二任總召。圖:黨團提供

黃敏恭提到,他以感恩、興奮心情參加黨團會議,前年市長及今年總統、立委兩次選舉的結果,對他而言是終身榮耀,他非常敬佩及感謝邱奕勝、李曉鐘及所有國民黨團議員這些年來的努力,讓國民黨在桃園基層力量發揚光大。

徐玉樹指出,感謝黨團議員支持,從此刻開始,國民黨議員在桃園問政及其他各方面,除了配合市府團隊施政,讓地方建設更為踏實之外,期望所有議員落實基層服務,以爭取多數選民支持。因應未來情勢變化,擔任市議員必須掌握社會脈動及趨勢,他會盡其所能做好市府及黨團之間溝通橋梁及各項協調工作,並以不卑不亢態度,迎接未來的任何挑戰。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