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八德暖警主動關懷弱勢 協助紓困助安心過年

八德暖警主動關懷弱勢 協助紓困助安心過年

記者邱怡芳   10:42

一位住在八德區的王先生,與前妻離婚後獨居生活,平日裡和前妻和小孩都沒聯繫,本身單眼失明、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尋找工作困難,每個月只能靠中低收入戶及身障補助遇日子,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得知後,主動提供泡麵、麵包等物資,並協助轉介張榮發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補助。

員警見王先生生活困頓,主動關懷探視,並由派出所提供物資,協助申請急難救助補助。圖:警方提供

經了解,王先生先前因為付不出房租居無定所,常常就睡在公園、防空洞,最近才找到一個月1500元的房子住,但仍無法負擔就醫和日常的生活費用,員警見他生活困頓,主動關懷探視,並由派出所提供物資,協助申請急難救助補助。

這次主動關懷的兩名員警陳彥廷、林季巖在服務期間表現優異,分別在111年、112年考取警察大學二技部,於寒假期間不畏派出所勤務繁重,自請回原單位服勤,且積極關心社會弱勢。

四維派出所員警秉持關懷社會弱勢團體,日前將由欣沺無毒檸檬團隊董事長林松義贊助提供的壽麵等物資,分別送往台灣天主教新竹教區附設天使發展中心及八德老人照顧中心。圖:警方提供

四維派出所員警秉持關懷社會弱勢團體,溫馨送暖不間斷,日前將由欣沺無毒檸檬團隊董事長林松義贊助提供的壽麵等物資,分別送往台灣天主教新竹教區附設天使發展中心及八德老人照顧中心,讓弱勢族群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