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車輛拋錨受困路中 大園警熱心推車解圍

車輛拋錨受困路中 大園警熱心推車解圍

記者劉筱寧   14:04

桃園市大園區一對70多歲的李姓老夫婦,今(5)日上午8時許開車出門拜訪朋友,行經中正東路二段與五青路口時,因車輛引擎故障拋錨,在車來車往的路上動彈不得,大園警分局員警巡邏發現上前關心,趕緊協助夫婦將車推至路邊,並聯繫修車廠前來檢修,幫助老夫婦脫離困境。

警方協助夫婦將車推至路邊,幫助老夫婦脫離困境。圖:警方提供

埔心派出所表示,員警今日上午巡邏行經中正東路二段與五青路口時,發現路中停著一輛小客車動彈不得,車旁李老夫婦淋著雨撥打電話,似乎是在向人求助,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關心。經了解,夫婦2人要去拜訪朋友,沒想到半路上車子突然拋錨熄火,怎麼發都發不動,由於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車流量多,路過車輛不停按喇叭,讓他們感到非常著急不知所措。

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車流量多,夫婦2人感到不知所措。圖:警方提供

警方說明,員警見後方車輛已有回堵情形,便立即於現場指揮交通引導車流,將拋錨車輛推至路邊避免發生危險,並協助聯繫修車廠人員前來檢修,李老夫婦對於警方在雨中幫忙推車的舉動,深深表示感謝。

警方也提醒駕駛人,開車前務必先檢視車輛狀況,確認安全無虞再上路。另外如遇車輛突然故障,也切記保持冷靜勿慌張,先開啟故障雙黃燈,再將三腳架置於車後警示,並於路旁安全處報警及聯繫保養廠,以確保自己及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