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貨車突拋錨卡路中駕駛著急 桃警助推車解圍

桃園區一名黃先生,今(4)日11時30分許,駕駛貨車行經桃園區成功路二段與春日路口時,車子突然無故媳火拋錨,他無助站在路旁不知所措,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警員楊凱傑、陳昌駿巡邏經過發現,立即上前關心詢問,隨後並幫忙將貨車推至路旁安全處,順利幫助黃先生解圍。

員警幫忙將貨車推至路旁安全處,順利幫助黃先生解圍。圖:警方提供

據了解,黃先生停等紅燈時,不知為何貨車突然媳火無法發動,就這樣停在路中,他一個人也推不動車輛,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因現場是交通要道車流龐雜,為閃避故障車輛險象環生,員警立即進行交通指揮,並由黃先生上車打空檔,控制剎車及方向盤,由員警合力將貨車推至路旁。

員警幫忙將貨車推至路旁安全處,順利幫助黃先生解圍。圖:警方提供

車子推至一旁安全處後,路口維持淨空,後續由黃先生通知車輛救援人員到場協助故障排除,對於員警熱心的幫忙再三表達感謝。

讀者迴響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