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女子車拋錨受困路旁 楊梅巡警助排除解圍

楊梅區一名24歲林姓女子,昨(2)日騎乘機車行經民富路三段,因機車突然拋錨無法發動,無助站在路旁,楊梅警分局富岡派出所所長江禮安、巡佐陳在慶、警員廖國凱巡邏經過發現,立即上前查看,並協助林女排除障礙,機車順利發動。

員警聯繫從事修車之義警前往協助更換電池,林女機車隨即恢復正常順利發動,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表示感謝。圖:警方提供

據了解,林女從楊梅市區至民隆工業區洽公,因天氣寒冷機車無法發動,檢查後發現疑似機車電池電量不足,員警聯繫從事修車之義警前往協助更換電池,林女機車隨即恢復正常順利發動,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表示感謝。

員警聯繫從事修車之義警前往協助更換電池,林女機車隨即恢復正常順利發動,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表示感謝。圖:警方提供

分局長張仁傑表示,同仁執勤積極留意週遭事物,不分日夜秉持為民服務精神,順利排除突發事故,保護用路人安全。也提醒民眾使用車輛應先檢查電量、油料、水箱及胎壓,遇車輛故障應開啟警示燈及擺放故障標誌,如須協助可立即撥打110尋求警方協助。

讀者迴響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