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與男友爭吵被丟包 蘆竹暖警助女移工平安返家

蘆竹分局外社派出所警員楊翰霖、警員劉佩茹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蘆竹區海山路二段392號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邊哭泣,經了解,她因和男友吵架後被獨自留下讓她不知所措,又攔不到計程車,員警安撫她的心情後,自掏腰包幫她叫車平安返家。

與男友爭吵被丟包 蘆竹暖警助女移工平安返家。圖:讀者提供

經了解,印尼籍移工「阿妮」與男友吵架,男友便自行離去獨自留下阿妮,讓她不知所措,因為地點偏僻攔不到計程車,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上沒有錢的阿妮頓時覺得徬徨無助,才會在路旁大哭,警員因此先安撫阿妮心情後將阿妮帶返派出所,並自掏腰包代叫計程車,贊助車資讓她能平安返回新北市汐止區的住處。

年節將至,員警們執行勤務發現亟需社會救助之對象,本著同理心予以關懷,讓人民感受到溫暖,更能安心過節慶。此次外社派出所員警熱心無私的協助,溫暖異鄉人的心,阿妮也破涕為笑,感謝員警的幫助搭車離去在過年前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與熱情。

讀者迴響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