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身障男就業不易生活困苦八德暖警李宗燊關懷紓困

身障男就業不易生活困苦八德暖警李宗燊關懷紓困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警員李宗燊昨(2)日執行警勤區訪查時,得知轄區一名48歲李姓男子生活困苦,便前往贈送物資,希望能幫助李男稍解燃眉之急。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警員李宗燊得知轄區一名48歲李姓男子生活困苦,便前往贈送物資,希望能幫助他稍解燃眉之急。圖:警方提供

經了解,李男為中度身心障礙人士,因身心缺陷致就業困難,生活無法自理,平時由姐姐24小時全天候照顧,李男姊姊表示因照顧弟弟故無法工作,本身也有糖尿病和小中風,需定期到醫院回診,照顧李男是越來越吃力,目前只能靠低收入戶補助及身障補助勉強度日。

員警得知李男處境後,趁春節前夕帶著生活物資前往關懷並贈送給李男,另轉介慈濟慈善團體協助救濟度過難關,李男非常感謝員警的善行義舉,讓他倍感溫馨。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警員李宗燊得知轄區一名48歲李姓男子生活困苦,便前往贈送物資,希望能幫助他稍解燃眉之急。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希望透過這份關懷,秉持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主動伸出援手,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能夠安心過個好年。

讀者迴響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