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領軍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蕭玉芬仙女團逛春聯大街賀年迎金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龍千玉領軍師妹逛春聯大街採買迎金龍!台語歌后龍玉領軍豪記唱片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趕在過年前夕,開心逛春聯大街採買,而龍千玉推出新輯《十一號碼頭》、謝金晶新輯《搶頭香》、向蕙玲新輯《酒醉的月亮》與蕭玉芬新輯《愛的故事》,四姝巧合都出輯,趁宣傳空檔,攜手逛街買開運飾品迎金龍!

而提到金龍年,龍千玉開心分享我的名字有龍,今年的內在美將換成紅色,喜迎飛龍在天!謝金晶除夕就開工,許願今年要努力龍華富貴,晉升有殼族!而去年舊作在抖音破5千萬點閱,向蕙玲初一將再推電音新神曲!暌違多年的蕭玉芬選在龍年新出發,期許演藝事業活龍再現!

金龍年將近,台語歌后龍千玉帶著豪記唱片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而近來不約而同的推出新輯,龍千玉推出新輯《十一號碼頭》、謝金晶新輯《搶頭香》、向蕙玲新輯《酒醉的月亮》與蕭玉芬新輯《愛的故事》,趁宣傳空檔,由大師姊龍千玉領軍採買春聯,一現身春聯大街立即引發騷動,被熱情粉絲團團圍住,龍千玉笑說現在流行女團,今年帶著師妹一起逛,我們是賀年女團,都是仙女下凡,女生選春聯有獨到的眼光,絕對精采,自己會選擇以龍的造型為主,將家中營造閃亮的龍騰感,將龍圖案穿在身上的謝金晶笑說跟著龍姐逛春聯大街,沾龍姐的龍氣,感覺好運就上身了!向蕙玲則說選春聯還是喜歡傳統的才有年味,很重視字義,以平安的字為主,蕭玉芬表示過往採買年貨都是母親決定,今天跟著師姐們逛開運飾品,看到一片紅通通,感受著過年的氣氛!

對於招財撇步,龍千玉分享今年紅色為幸運色,內在必選美紅色,此外,每年都會在家裡的角落舖滿五十元銅幣,讓家中金光閃閃的財氣飽滿,來年再將銅幣收起,再舖上新的五十元銅幣,而舊的銅幣再加上我的愛心舖滿內的錢,都會捐出去做公益!

謝金晶分享很幸運的收到交趾陶造型的龍,題字虎躍龍騰,會放在家中玄關,家中有龍坐鎮,每天都能看到龍,讓自己提振運氣!向蕙玲的私房招財術,則是努力收集各廟宇的錢母,放在財位,加持增強財運!蕭玉芬則是放紅包在枕下,集氣招財力道!

提到金龍年,龍千玉表示小年夜先回基隆與天上的父親吃年夜飯,今年會選在家吃除夕飯,前幾年到飯店圍爐,人潮擁擠,今年一家人選擇輕鬆自在的在家圍爐!龍千玉並笑說感恩今年延續去年的好運,新專輯點閱破百萬,斜槓保養品事業,業績扶搖直上,真是開春好彩頭!此外,年初二就開工迎財神,在台南關廟演唱,會帶著母親同行,剛好可以參拜祈福與走春,初四則應邀到海外演出,接著到元宵節一路都滿滿行程,上半年工作滿檔,龍千玉開心分享感恩自己名字有龍,曾聽過業主說邀請龍千玉演出,有如請到飛龍在天的氣勢,祥瑞之氣籠罩整個會場,天頂的龍無法請到,能邀請龍千玉也會有祥瑞之氣!

而在除夕開工,謝金晶表示今年與老爸的圍爐會在小年夜,除夕將趕赴新港奉天宮演出,演唱金曲《搶頭香》後,搶頭香盛會立即登場,這也是我的初體驗,能看著大家搶頭香,真是演藝事業的好兆頭,初五也有活動,等元宵後想出國到日本滑雪!

謝金晶並說「龍華富貴」是自己今年的座右銘,希望自己今年晉升有殼族,感情先放一邊,賺錢第一!提到買房,謝金晶坦言已經看房多年,身邊的好友們都買房了,我仍在原地踏步,體悟到房價只會越來越貴,過往曾看過的房屋,現在房價早已飆高不可及,因此今年決定要讓購屋的美夢成真!

向蕙玲因為去年舊作《愛甲超過》改編電音舞曲爆紅,全球點擊破5000萬次,曾勇奪下抖音榜冠軍,更爆紅到連知名的美國音樂製作人在YT的SPIDERHANDS頻道,罕見的特別介紹樂評「這首歌音樂非常酷,顛覆對台灣音樂的想法」,為該頻道介紹西洋歌曲中的唯一台語歌曲,可說是台灣之光!向蕙玲開心表示激發想嘗試做唱跳歌手,對於二十年前的金曲再度爆紅,向蕙玲直笑說這首歌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自己始料未及,做夢也沒想過!

向蕙玲並分享該曲當年以情歌版本推出,就已受到大家的喜愛,二十年後被網友改編電音版爆紅,也因為這樣開啟了我的演藝事業新視野,現在受邀演出,明顯感受到台下粉絲的瘋狂,舊作也讓新世代粉絲認識我,直接認為《愛甲超過》原本就是電音舞曲,一首歌能讓各個不同世代粉絲都喜愛,真的很感恩!

而也因為舊作翻紅,粉絲加碼點名敲碗,十九年前金曲《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將改編電音版,向蕙玲搶先分享目前正在製作中,原情歌版經過改編電音,毫無違和感,選在過年期間推出,此外,自去年10月舊作爆紅至今,演唱邀約破百場,過年期間向蕙玲也不得閒,初一與初五都有演出,一路唱到元宵,即將在2月17日歡度生日,向蕙玲表示龍年對我而意義不同,有命理老師幫忙指點,龍年開始會走運20年,今年除夕與家人圍爐,會包個大紅包給百歲阿嬤!

睽違多年,推出新輯的蕭玉芬開心的說所有感覺都回來了,龍年會更積極的推動演藝事業,近來忙專輯宣傳與直播,感冒與結膜炎先後找上門,最近疲於奔波醫院,想趁難得年假、在家好好休養,大啖佛跳牆與堅果等應景美食,而對於金龍年的期許,以工作為主,積極投入演藝事業,直播時粉絲驚喜留言新專輯的演唱不同有新的感覺,開心自己努力有被看到,期許自己如活龍再現!

資料/照片 : 豪記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