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視察魚市場供貨情形。(圖/桃園市新聞處 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日清晨分別前往桃園魚市場及果菜市場,視察年前魚貨、果菜供應情形,現場並發放春聯及福袋向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拜早年。

張善政表示,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魚市場及果菜市場出貨量大幅增加,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從年頭到年尾,每天都為桃園的市民朋友提供最新鮮的魚貨及蔬果,尤其農曆春節前更是辛苦,感謝大家的辛勞,也祝福所有承銷商與工作夥伴新年快樂、生意興隆,平安過好年。

▲張善政發放福袋給魚市場工作同仁。(圖/桃園市新聞處提供)

農業局表示,桃園魚市場每日交易量約20公噸,農曆春節前1至2週每日交易量則約增加至40公噸;而果菜市場平日交易量約100公噸,農曆春節前則每日交易量約增加3成。目前各項蔬果、魚貨供應量充裕,歡迎民眾安心採買過好年。

農業局也說明,去(112)年桃園魚市場整年交易量約5仟3佰公噸,交易額約6億元;另桃園果菜市場整年交易量約4萬5仟多公噸,交易額約6億9仟萬元。未來桃園魚市場及果菜市場將持續為市民朋友嚴格把關各項農產品,讓民眾吃的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