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Zoom AI Companion 推出全新功能擴大使用場景 驅動團隊溝通協作

Zoom AI Companion 推出全新功能擴大使用場景 驅動團隊溝通協作

zoom-ai-companion-推出全新功能擴大使用場景-驅動團隊溝通協作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Zoom 宣布其生成式 AI 助理 AI Companion 推出全新功能, 將幫助團隊實現跨平台溝通與協作能力,並全面提升員工工作效能。此外, Zoom Team Chat、Zoom Whiteboard 、 Zoom Meeting 也將同步更新多項功能,用戶無須支付額外費用,即可使用 Zoom AI Companion 提升員工與客戶體驗。舉例來說,AI Companion 新功能將幫助管理者追蹤組織內部的 AI 使用狀況,協助客服人員優化與客戶的互動過程。

Zoom AI 負責人 Mahesh Ram 表示:「自 2023 年九月推出以來, AI Companion 已生成超過五百萬則會議摘要。我們致力打造可以支援團隊協作、聯絡溝通與提升工作效率的 AI 功能,讓用戶發揮最好的工作表現。Zoom 將持續革新 AI Companion ,如推出分析儀表板功能,與打造全方位聯絡中心 Zoom Contact Center的專屬方案,以實現 Zoom 致力賦能更多用戶創造連結的願景。」

 一鍵啟動 AI Companion 分析功能 即時簡化工作流程

為優化組織內部 AI Companion 的使用方法與採用,Zoom 推出分析儀表板功能,讓帳號所有者與管理員有效掌握組織內部 AI Companion 的使用狀況,並判斷內部同仁在 AI 使用上是否需要更多支援。

  • Analytics dashboard:Zoom 的帳號管理員即日起可透過 Zoom 管理控制台的 Analytics dashboard 分析儀表板,查看組織內部 AI Companion 的使用情況。此功能讓管理人員有機會向使用者提供協助,並提醒他們如何利用 AI Companion 優化工作流程。

AI Companion 擴大應用場景 助攻 Zoom Contact Center

AI 已成為許多聯絡中心成功的關鍵。為幫助各種規模的企業都能最大化的使用 Zoom 之功能,AI Companion 即日起將逐步擴大平台上的應用範圍,其中包含全方位聯絡中心 Zoom Contact Center。

  • Zoom Contact Center :Contact Center 透過 AI Companion 將能彙整與摘要客戶對話訊息,賦能客服人員更了解客戶並幫助團隊順利的完成交接。同時,新功能將可在通話後自動生成待辦事項以追蹤進度,並支援語音與即時情感分析。

革新功能賦能應用程式 驅動職場溝通協作

Zoom 持續創新並推出革新功能,幫助用戶提升工作效能與協作能力。無須在不同應用程式之間切換,AI Companion 將透過下列新功能幫助工作繁忙的用戶省下更多時間:

  • Zoom Team Chat:AI Companion 可偵測聊天室中欲安排會議的訊息,並根據訊息內容自動彈出一個附有日期、時間與建議與會者的會議連結,用戶只需按下發送,即可輕鬆分享會議邀請。
  • Whiteboard:用戶現在可以在 Zoom Whiteboard 白板功能中透過 AI Companion 彙整會議過程中所發想的創意,並視覺化生成相對應的心智圖。

透過 AI 提升會議包容性

在團隊間使用適當的稱謂是促進平等互動的關鍵,這將能夠讓參與者在合作過程中感到更加自在。

  • Zoom MeetingsAI Companion 將於生成會議摘要時,根據用戶個人資料選擇稱謂, 讓所有與會者都能感受到重視與肯定。

欲了解 AI Companion 更多資訊,請造訪 Zoom 官方網站。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