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在週六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的英國唱作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與開場嘉賓「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已經提前抵台,出道 6 年後首度來台的卡倫今(2)日下午在高雄大遠百誠品書店舉辦簽唱會,搶先與台灣粉絲面對面,吸引現場 5 百名樂迷擠爆現場,有樂迷一早 6 點就來排隊。

卡倫一登台先是以標準的中文「你好」向台下的樂迷問候,卡倫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我會一輩子記得這趟旅行!」他透露昨天抵達台灣後,和工作人員一起去吃了韓式燒肉,並馬上向台下樂迷詢問有沒有推薦的台灣美食,粉絲接連推薦臭豆腐、麻辣鍋、皮蛋和白糖粿;接著他便現場演唱最新單曲〈Lighthouse〉、〈At Your Worst〉和經典代表作〈You Are The Reason〉,唱到一半他更親民走下台與粉絲握手,引起樂迷尖叫聲連連,事後他搞笑說:「我以為書店都要安安靜靜的,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在書店大吼大叫!」看到現場五百位樂迷塞爆書店,他有感而發表示:「我以前是上班族,這一刻是我當時夢寐以求的一幕,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

卡倫出道至今已在全球累計超過百億次數位點聽,在台灣也寫下 6 白金唱片銷量佳績,環球音樂臺灣董事總經理 William Hsieh 謝定原特別到場頒發白金唱片獎牌作為驚喜送給他,讓他感動直呼:「我的天啊!我現在有點激動,感謝台灣,我不敢相信我在距離家鄉這麼遙遠的地方創下 6 白金紀錄,你一定像我愛你們一樣愛我!」適逢農曆新年來臨,主持人也特別教了卡倫講中文「新年快樂」提前向現場粉絲拜年。

卡倫與三個月大小粉絲

進行簽名環節時,許多樂迷感性告訴卡倫是他的音樂讓他勇敢做自己,更有粉絲面對偶像也不害羞,直接以卡倫代表作的歌名開撩大喊:「卡倫!You Are My Reason!」到場樂迷有許多是家長帶小孩一同參加,現場還出現夫妻帶著剛出生三個月的男嬰來簽名,可愛的模樣讓卡倫忍不住要求要抱抱這位最年輕的粉絲,事後家長也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展現卡倫歌聲跨越世代的魅力。明天晚上 7 點卡倫將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為紅髮艾德暖場,卡倫也許下承諾未來要盡快來台開專場。

照片提供 / 環球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