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Idol」打造個人品牌最時尚的APP,透過影片選秀和粉絲經濟融,打造新聲量。(圖/業者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影片也能變現,您相信嗎?自我品牌的時代,短影當道,現在影片不只能收「讚」,更代表你的電子名片。熱騰騰上架的「Next Idol」APP,是全新上線的次世代短影音APP,發掘和培養新一代偶像和網紅的新形態平台,替你的影片創造新商機,只要把影片上傳APP平台,參加每周和每月決賽選秀投票比賽,贏得前三名就有獎金,每個月累積分紅,讓創作者獲得實質收益外,還有月獎勵讓你登上全台計程車影音曝光,以及各大媒體,獲得前所未有的曝光機會,帶來更大流量,影片選秀讓你成為明日之星成為Next Idol!

Next Idol 不僅是時下最流行的選秀APP,更是將創作者的才華和魅力帶到每個角落的絕佳平台。無論你喜歡紀錄日常生活、唱歌、跳舞、秀自己,或是讓毛小孩一起入鏡拍影片,Next Idol 都期待有才華的您的加入。

影片選秀變現打造個人品牌,你有機會登上全台計程車影音廣告,成為「Next Idol」。(圖/提供) 

「Next Idol」等你一起來選秀,只要傳上視頻、長短不限,挑一段自己最滿意的影音上傳,參加隨機十人一組的選秀比賽,每周不僅能獲得等值現金的虛擬寶石獎勵,還有機會在月底的決賽中爭奪冠軍,實現真正的星光夢想。最後一周的月冠軍決賽,只要能勇奪前三名,不只有獎金,另外還能獲取超值的實體曝光版面,登上全台計程車的影音廣告,車子走到哪視頻秀到哪,Next Idol名符其實!

最強的粉絲經濟來啦!在Next Idol,網紅不僅是焦點所在,更是粉絲投資的「優質股」的好機會;透過平台獨特的Key(網紅股份)交易系統,網紅與粉絲共謀發展,共享獎金。簡單說,創作者把自己當成一支股票,讓粉絲購入Key投資,累積的獎金將每月進行分紅,而且在未來上線的遊戲系統、比賽PK活動中都可以一直參與分潤;Key代表的不僅是一種收益,更是網紅跟粉絲一起分潤,彼此成長共同見證、互利共贏;Next Idol共同創造活力和創意的社交生態,打造新型態粉絲經濟。Next Idol 是一款新型態的網紅粉絲經濟「影音APP」,是一次全新的娛樂經濟體驗,Next Idol 是你的舞台,秀出你的才華,與粉絲共同譜寫的精彩篇章。立即加入,開啟您的Next Idol之旅,讓世界見證下一個網紅的誕生!

▲「Next Idol」是一款新型態的網紅粉絲經濟「影音APP」,是一次全新的娛樂經濟體驗。(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