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空軍三重一村春節不打烊 初三麻將大賽、初四財神送金幣巧克力 還有復古童玩等你玩翻天

空軍三重一村春節不打烊 初三麻將大賽、初四財神送金幣巧克力 還有復古童玩等你玩翻天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空軍三重一村春節期間不打烊,妝點紅燈籠與春聯的眷村,充滿濃濃年味與懷舊溫暖氛圍,喜迎遊客前來拍照打卡。即日起至初五(2月14日)到一村走春,就有機會領取宮廟加持的「平安護身項鍊」,每日限量100份,保祐新年大吉順利,打卡還加碼贈送可愛村貓紅包袋,讓大家歡喜過好年。

▲來一村打卡還贈送可愛村貓紅包袋,讓大家歡喜過好年。(圖/新北市文化局 提供)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空軍三重一村在OT委外營運與文化局自營區的共同努力下,越發熱鬧活絡,今年春節連假期間,一村園區不打烊,每日10點至18點皆有開放,用豐富的藝文展覽,和復古的年節遊戲,陪伴大家作伙迎新年。

▲即日起至初五(2月14日)到一村走春,就有機會領取宮廟加持的「平安護身項鍊」。(圖/新北市文化局 提供)

初三(2月12日)委外廠商特別舉辦「一村中發白 龍年財運旺」麻將大賽,席開16桌,以趣味方式體驗往日眷村最愛的娛樂活動;初四財神到,歡迎大小朋友都來領財神爺發送的開運金幣巧克力,迎接財源滾滾的新年;一路到初五都還有毽子、扯鈴、套圈圈等復古童玩提供遊客借用,可在園區內盡情玩耍。
「一村中發白 龍年財運旺」麻將大賽採線上報名,名額限量16桌,報名並完成比賽即可獲得「我是霸王龍20週年展入園券二張」,積分最高前四名分別可獲得「一村喜事」辦桌舞臺劇1桌(價值3萬)、眷村民宿「文坊」包棟住宿券1晚(價值2萬)、「一村喜事」舞臺劇2人票(價值6仟)、「酸民拾味」餐廳平日單鍋兌換券(價值3仟)。

▲委外廠商特別舉辦「一村中發白+龍年財運旺」麻將大賽,以趣味方式體驗往日眷村最愛的娛樂活動。(圖/新北市文化局 提供)

除了精彩的春節限定活動,藝文展覽也同步開放「很久很久以後…邵曉露個展」、「大石曉規特展 in 三重一村」、「遷臺歷史記憶庫常態展」、「黃莉翔 紐約文字、影像展覽」,無物工坊初三至初五也舉辦陶藝市集、手作體驗及「不能吃的雞蛋糕」皮雕特展。更多空軍三重一村春節活動,及店家開放資訊,請上FB粉絲頁查詢。

▲一路到初五都還有毽子、扯鈴、套圈圈等復古童玩提供遊客借用,可在園區內盡情玩耍。(圖/新北市文化局 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