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愛心年菜尚缺3成經費!華山基金會盼各界捐款助孤老

愛心年菜尚缺3成經費!華山基金會盼各界捐款助孤老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慶團圓,卻有許多弱勢長輩守著空蕩蕩的餐桌,見景生情,更顯落寞。華山基金會發起「愛老人 愛團圓」捐年菜助孤老公益已邁入第21年,入冬以來不斷的低溫特報,景氣也遭逢寒冬,孤老服務急待伸援。永慶房產集團之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北區經管會長期關懷弱勢族群,特於年前結合華山基金會,將愛心年菜送至長輩家中,希望藉由豐富多樣的食材與真情陪伴,溫暖長輩的心與胃。

華山基金會攜手永慶房產集團,將愛心年菜送至長輩家中。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華山基金會表示,該基金會在台澎金馬有近400個愛心天使站,服務約3萬名長輩,助老服務不曾停歇。永慶房產集團之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北區經管會響應華山「捐年菜,助孤老」年菜公益行動,將愛心年菜包含年糕、香菇、肉鬆、滷蹄花、鱸魚、麻油雞等各式年味以及祝福卡片、手作的毛帽手袖套一一送到長輩手中。近70歲的蔡爺爺看到這麼多人前來送禮陪伴,笑開懷的與義工擊掌,並提到,「這麼多樣的東西好澎湃,看起來就好呷。」華山基金會盼透過愛心年菜,讓孤老能安心過好年。

近70歲的蔡爺爺開心的與義工擊掌。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華山基金會提及,年前時刻逼近,卻有許多長輩難以溫飽,華山基金會愛心年菜募集尚缺三成,急需您的幫助,盼社會大眾伸出援手,支持愛心年菜一份900元,常年服務送愛到家每月1250元、每年1萬5000元,共同響應,助孤老安心生活,劃撥帳號為1941-942,戶名「華山基金會」,請備註「113春節」;也可使用線上捐款。欲了解捐款詳情,歡迎洽詢愛心專線02-2836-3919了解。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