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恐龍出沒!龜山警菜市場發紅包 提醒民眾防扒竊

恐龍出沒!龜山警菜市場發紅包 提醒民眾防扒竊

恐龍出沒!龜山警菜市場發紅包 提醒民眾防扒竊

記者諶志明   17:32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宣導團今(2)日上午10時穿上吸睛的恐龍裝走入中和南路市場,手持防詐、防搶、防扒竊及交通安全的宣導牌,以遊行方式發送「春聯及紅包袋組」;下午14時則深入社區關懷協會,以「金龍迎新春」為主題,與銀髮長輩們一同製作「喜氣春聯」,民眾的現場互動相當融洽且踴躍,讓大家一齊歡喜迎龍年。

警方裝扮恐龍裝吸引民眾注意。圖:警方提供

龜山分局表示,宣導團上午穿上象徵龍年的恐龍裝,手持宣導牌走進中和南路市場發放宣導春聯及紅包袋組,吸睛又趣味的造型讓民眾爭先恐後前來索取及合照,宣導團員們也藉此機會向民眾與店家宣導,人潮擁擠的市場和賣場是扒手下手的好機會,提醒民眾要保護好隨身包包及財物。警方下午則到社區關懷協會,與轄內年長者們一同製作喜氣春聯,在活動中提醒長輩應小心詐騙訊息,前往金融機構提領現金時謹防身邊陌生人,如有需要,亦可向警方申請「舉家外出安全維護」服務。

警方與銀髮長輩們一同製作「喜氣春聯」。圖:警方提供

龜山分局長蔡啟仁說,同仁以龍年好運到來裝扮恐龍裝吸引民眾注意,提醒大家過年期間,皆應隨時保護好身上財物,提高警覺避免遭誘騙淪為詐欺集團車手或成為性剝削、勞力剝削、器官拆除等人口販運案件的受害者,春節飲宴多,切勿酒後駕車,全民一齊防搶防詐防扒竊,安心過好年,好運龍總來。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