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赤峰街自製龍年賀卡 質感滿分!

赤峰街自製龍年賀卡 質感滿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年節將至,除了逛年貨大街採買,也可以到附近的赤峰街感受手作文創商品的魅力!即日起至2月6日,「2024甲辰龍年賀卡創作聯展」邀民眾動手玩創意,讓你有機會免費體驗版畫印刷機,親手製作限量版的新年斗方春聯!

圖/甲辰龍年限定版畫斗方。(Midnight Design半夜設計提供)

展覽地點:赤峰街71巷26號1樓

「2024甲辰龍年賀卡創作聯展」由半夜設計與采憶紙業主辦、龍鳳活動整合⾏銷、亞洲藝術與⽂化創意產業發展協會、富莉達文創有限公司協辦,並串聯赤峰街7間文創店家一起響應。

在亞洲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協會與富莉達文創的協助下,「2024甲辰龍年賀卡創作聯展」今年移師赤峰街,現場匯集59位設計師作品,同時邀請設計界小有名氣的「時分印刷」,一起共襄盛舉。

即日起至2月6日,每天下午4點到6點還有由時分印刷提供的「甲辰龍年版畫斗方」活動,憑限量素面斗方就能體驗版畫印刷機,製作一張專屬自己的新年斗方春聯。

 圖/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眾除了透過在展覽現場購買3張賀年卡,獲取版畫印刷斗方春聯體驗外,還可以在赤峰街區的7間文創店家:木尼子故事屋、MUSE漫讀 . 選物書店、P&C Boutique Café、好蠢HAOCHUN、Boringearrings、愛手創ISLIFE+職感選物中山店、JOJA糾結手作帽,獲得限量素面斗方。憑活動斗方即可至展場體驗版畫印刷,製作專屬的龍年春聯!(各店家領取方式,請依店家規則為準。)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展覽主視覺設計、展場空間、布置裝潢則分別由半夜設計、富莉達文創及龍鳳活動整合⾏銷支援贊助。使用的賀卡紙質則是採用采憶紙業的采藝紙及MT晶采紙,搭配台灣富士軟片資訊的數位印刷,富士提供三種特別特殊印刷色(金、銀、桃紅),讓設計作品有超乎想像的驚豔感!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表示,富士使用領先業界印刷科技,為設計師與數位印刷業者展開數位印刷新商機,不論是POD即需即印、客製少量多樣、包裝應用、貼紙標籤、多樣紙材等印刷需求,都能提供量身打造的印刷解決方案。

富莉達文創表示,展覽地點未來將由「蒔現茶藝」進駐,是台灣在地茶飲現沖現泡體驗及多元藝文展演空間,持續支持台灣新創設計師及藝術家。

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後排左三)蒞臨開幕茶會。(富莉達文創有限公司提供)

展覽昨日開幕茶會,除了有超過50位設計界新星齊聚,亞洲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協會也邀請到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海洋大學海洋文創系主任曾聖文、台北市府原民顧問柯菊華以及多位產官學界前輩到場參觀。

更多引新聞報導

日本又發生飛機碰撞事故!10航班受影響停飛 

獨家/「最美里長」陳紫渝將首度同框男友?爆喜訊時間曝光

楊繡惠突拋震撼彈!深夜發文無奈嘆: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