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過年聚餐小酌 大園警籲找代駕、計程車保平安

過年聚餐小酌 大園警籲找代駕、計程車保平安

過年聚餐小酌 大園警籲找代駕、計程車保平安

記者劉筱寧   13:34

農曆年節將近,飲宴應酬多且現金流通增加,桃園市大園警分局為加深民眾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觀念,今(2)日上午前往大園市場掃街拜年,並舉牌及發放宣導品,希望藉由近距離接觸宣導,提升民眾自我保護的觀念,降低交通事故及犯罪的發生。

警方前往大園市場掃街拜年,發放宣導品。圖:警方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此次活動宣導團於今日上午10時自分局出發,一路走入大園市場,與大園社區發展協會關懷據點40多位長輩們,一同掃街拜年。員警持大聲公舉牌宣導,並發放宣導品與民眾熱烈互動,浩蕩隊伍吸引民眾的目光,警方也藉此機會向民眾宣導交通安全、反詐騙及婦幼安全等重點措施。

警方向民眾宣導交通安全、反詐騙及婦幼安全等重點措施。圖:警方提供

大園分局提醒,行車上路應遵守交通規則,切勿有違規行為,此外農曆春節期間飲宴應酬多,民眾如有飲酒千萬不要自行駕車,應找代駕或計程車,以保護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此外,隨著農曆年節將近現金流動增加,呼籲民眾領錢存款要小心,謹防身邊陌生人,如有提領大量現金需求,可向派出所申請免費護鈔服務,同時也要慎防詐騙,切勿相信不明的投資訊息,才能守住自己的荷包。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