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網路激戰十大冷凍水餃 第一名竟然是!?

網路激戰十大冷凍水餃 第一名竟然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工商社會繁忙,簡單易煮的冷凍水餃成為許多人的夢幻食物,易於存放、不用太複雜的料理手段,更重要的是適合小資族料理,不用廚房油煙與明火設備,只要快煮電子爐即可食用。市售冷凍水餃品牌百百種、口味都不盡相同,到底怎麼選擇?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一年最受網友歡迎的「賣場爆汁大水餃品牌TOP 10」,特搜料多餡美又Juicy的霸王級餃子,獲得眾多網友討論第一名的是「王品嚴選」,拿下7,772筆討論聲量,遠超第二名的奇美水餃一倍多。

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提供

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品牌涵蓋西式、日式、中式、火鍋、燒肉等領域,是不少人聚餐熱門首選。近年更成立零售商品自有品牌「王品嚴選」,將餐廳級美味端上家中餐桌。爆汁水餃即是王品嚴選力推的強作之一!除基本款高麗菜豬肉水餃,還有剝皮辣椒豬肉、蔥燒牛肉等特色口味。聯名青花驕的椒麻豬肉水餃是王品嚴選被網友熱烈討論的主因,網友指出水餃口味特殊,香麻且有層次的內餡湯汁,加上特殊處理的Q彈外皮, 讓網友驚呼「真的把麻辣鍋包入餃子」、「麻辣得太過癮了」。

其他網友熱烈討論的水餃品牌主要集中在CP值考量為主,奇美的皮薄餡多、容易煮熟的特點更是獲得網友激讚。而目前水餃市場也主打素食健康的方向,其中味丹隨緣推出能讓素食者體驗葷食口感的鮮蔬植物肉水餃,打破大眾對素食的既定印象,植物肉內餡紮實多汁,搭配清脆鮮甜的蔬菜,不只替口感加分,也提升了葷食族群的接受度,被網友稱為「葷食者的福音,素食者的救星」。

更多引新聞報導

LINE PAY 興櫃第二天大震盪!跌破800元嚇壞股民

黃仁勳現身輝達尾牙「紅包破1萬美元」 曝結束後最想做一件事

公務員報考人數10年遽減56% 「鐵飯碗」為何失效?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