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肯定春節警政工作辛勞 張善政赴八德分局致贈慰問金

肯定春節警政工作辛勞 張善政赴八德分局致贈慰問金

肯定春節警政工作辛勞 張善政赴八德分局致贈慰問金

記者邱怡芳   10:53

為了讓民眾平安過好年,治安維護沒有假期。 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於(1)日22時起正式開跑,桃園市長張善政深知春節期間警察及協勤民力不畏艱苦付出的辛勞,於1月31日親自前往八德分局慰勤,祝福所有人員平安喜樂。

桃園市長張善政前往八德分局慰勤,祝福所有人員平安喜樂。圖:讀者提供

為了感謝員警們平時任勞任怨付出,張善政偕同警察局長吳坤旭及八德區長蔡豊展、前八德市長張春松及各市議員辦公室主任李國鋒、林素雲、葉敏勇、劉羽晴助理及立法委員助理張秀蘭等,昨(31)日下午前往八德警分局高明派出所加油打氣,並由分局長王鉉仁帶領警友辦事處主任劉元順、副主任曾雅玲及婦女志工團隊代表接受市長致贈的慰問金,張善政說,過年時大家在家與家人團聚,對於在外面執勤的員警們心懷感激,對每位員警在過年期間的付出表達謝意。

桃園市長張善政前往八德分局慰勤,祝福所有人員平安喜樂。圖:讀者提供

分局長王鉉仁帶領警友辦事處主任劉元順、副主任曾雅玲及婦女志工團隊代表接受市長致贈的慰問金。圖:讀者提供

王鉉仁表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自2月1日22時起至2月15日24時止,維期15天,春節期間治安不打烊,除加強各金融機構等治安重點防竊、防搶、防詐騙外,也提供民眾舉家外出安全維護及護鈔等為民服務項目,交通部分也規劃員警及義交在廟宇、觀光景點及介壽路沿線、大湳交流道、大湳市場等易壅塞路段加強交通疏導。另外也提醒市民朋友春節期間歡聚飲酒難免,切勿酒後駕車,平安過個好年。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