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迎接甲辰年!「藝術面雕」讓你龍光煥發迎好運

迎接甲辰年!「藝術面雕」讓你龍光煥發迎好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正所謂除舊佈新,新的一年不僅要讓自己抖擻精神,也是提升好運的最佳時機!東方面相來說整體的氣色好,好運勢也會隨之而來!舉凡額頭是掌管事業運的官祿宮,額頭發亮無亂紋,代表工作狀態非常的如魚得水;太陽穴則為夫妻宮,豐潤飽滿招來好的異性緣;鼻頭屬於財帛宮,鼻頭鼻翼有肉表示不僅賺錢還守的住財庫,當然一切的根本就是要身體健康,這邊會看到是山根忌凹陷有痣,可能會有些老毛病,當健康亮紅燈當然也會影響財運囉。命理老師李玉珮說:當運氣好的時候就容易聚光來匯聚好的磁場,除了透過醫學美容的方式,在我們的身上也能搭配上幸運色來為自己增添好運勢!

圖/王瑩軒醫師。

2024甲辰年 聚焦魅力好運勢

彤顏診所王瑩軒醫師說:好氣色開運臉是新年開始大家所為關注的,希望在新春就能奪得好彩頭,可透過微整將臉部分區進行評估,讓整體的比例更為協調。針對凹陷的部位如額頭、夫妻宮、臉頰或是山根,建議可以玻尿酸、自體脂肪等填充方式;再看到像是抬頭紋、魚尾紋或是咀嚼肌等位置,建議以施打肉毒桿菌;或是也可以選擇鳳凰電波與音波拉提。複合式療程可以針對不同問題治療,彤顏診所王瑩軒醫師也特別提醒,進行療程前必須請專業醫師做全面的評估,治療後回去的保養也同樣重要,尤其是清潔、防曬、保濕日常保養三步驟要落實!

2024年好運臨門【馬、猴、豬】

命理老師李玉珮說:國曆2024年2月4日後進入立春,正式進入龍年,吉星高照的生肖可趁勢把握讓今年度的你逐步高升,若今年屬於較有動盪的生肖,凡事當然諸多謹慎小心。

馬:整體運勢為充滿挑戰的一年,因此工作上的表現突出,但要把握多做少說的原則,先在工作上保持一點自己能力的神祕感,用最後的結果來展現自己的亮眼成績,切勿因自己表現好而想干預他人,造成別人覺得不舒服,反而保留一點空間會人感到驚艷。

猴:今年有吉星庇佑,常理上偶而有幾個月的運勢較不好,但因為吉星能受到別人的幫助而得到化解,事業、錢財都屬於有勞有獲,整體上發展的項目也都風調雨順。

豬:紫微星臨門因此做事起來格外感到得心應手,要注意職場上的爾虞我詐,也因為貴人運,無形中讓你平安渡過小災小難,不管運氣有多好,還是要懂得謙恭,讓小人無即可趁。

2024年運勢差強人意【牛、羊、狗】

牛:今年為破太歲,破有破壞、破敗之意,工作上做事容易動輒得咎,無論做的好壞與否總容易招來是非口舌,但也不需要灰心,雖然運程不那麼好,可趁此刻多加沉澱思考如何增進自我,今年的充電正是為了來年的準備;感情容易有爛桃花,因此要保持清醒、勇於拒絕,減少桃花所帶來的危機。

羊:今年為刑太歲,刑就是刑法的意思,代表今年的是非會增加,有可能同事、家人、戀人等,做事起來特別吃力不討好,尤其當局者迷,僅看到片面而非全面,小心被自己的固執所害,特別提醒勿剛愎自用,要多多的察納雅言,才不會讓自己身心俱疲。

狗:今年為沖太歲,這一年破財不斷,容易有許多不在自己的預期內的花費產生,讓錢財陷入困境,因此有投資的朋友要特別小心,避免血本無歸,事業運則是驛馬星動,可能會增多外派的項目,工作不一定不好,反而是因心理先排斥而厭惡,拒絕掉一些不錯的機會。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並非保證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效果;

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療程前務必親自諮詢醫師,由醫師為專業說明和診斷

彤顏診所官方網站https://www.ton-yen.com.tw/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nyen.tw/

客服專線0800-300-608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女房東禁止陽台曬衣「會勾引我老公」 租客忍3個月結局傻眼

(G)I-DLE新專輯回歸!舒華站C位遭韓網酸:憑什麼?

美國總統拜登聯繫泰勒絲 盼獲天后支持吸引「年輕票」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