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春節7天連假 天成醫療體系看診時間出爐

春節7天連假 天成醫療體系看診時間出爐

桃園市天成醫療體系中壢天晟醫院、楊梅天成醫院,致力於提供卓越的醫療服務,及社區的健康關懷計畫,在即將到來的龍年春節,醫護人員依舊堅守岡位持續為民眾服務。

即將到來的龍年春節,醫護人員依舊堅守岡位持續為民眾服務。示意圖:翻攝自天成醫療體系

天成醫療體系表示,春節期間門診時間為2月8日小年夜門診正常服務、9日除夕至13日初四全天候提供急診服務、14日初五至15日初六正常服務。此外,2月10日初一至12日初三上午和下午開設農曆春節呼吸道傳染病特別門診血液透析中心11日初二公休,其他時間正常服務。

天成醫療體系進一步提到,健檢中心於2月8日小年夜至13日初四公休,14日初五至15日初六上午8時至中午12時正常服務;復健科2月8日小年夜正常服務,9日除夕至13日初四公休,14日初五至15日初六上午8時至中午12時正常服務

天成醫療體系指出,天成醫療體系不僅在技術和設施上追求卓越,更將目光注視社區,持續為當地居民帶來更多福祉,同時深知地方社區的需求,透過與地方政府的緊密合作,將醫療資源推廣至更多家庭,讓桃園市的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讀者迴響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