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和區獨老圍爐 楊薏霖:讓老人家感受社會各界的溫暖

中和區獨老圍爐 楊薏霖:讓老人家感受社會各界的溫暖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時值歲末寒冬、家人團聚之時,獨居長者往往僅能孤單過節;中和區公所為讓長輩感受年節的氛圍,今(30)日在狀元樓晶豪宴會館舉辦獨居長者歲末送暖圍爐餐會,邀請各慈善單位及宮廟共同參與,讓長輩感受各界滿滿的愛心。

圖/中和區公所為讓長輩感受年節的氛圍,今(30)日在狀元樓晶豪宴會館舉辦獨居長者歲末送暖圍爐餐會。(中和區公所提供)

圖/中和區公所為讓長輩感受年節的氛圍,今(30)日在狀元樓晶豪宴會館舉辦獨居長者歲末送暖圍爐餐會。(中和區公所提供)

中和區公所表示,此次邀請130名列冊的獨居長者共享社會溫暖,區公所特地準備護腰墊贈送給長輩,同時結合民間慈善團體共襄盛舉;活動前由雙和醫院義診、志工義剪及社團法人中華造型藝術學會老師協助長者肩頸紓壓,中和分局進行反詐騙宣導,提醒長者不要隨意點選不明簡訊連結。

此外,財團法人新北市中和廣濟宮、福和宮及南山福德宮致贈每位長者春節禮金與贊助圍爐餐費,國際扶輪3481地區中和東區扶輪社、中和扶輪社、台北及美扶輪社、中和及安扶輪社、耀東網路扶輪社、中和福益扶輪社、台北雄鷹扶輪社等七社,贈送每位長者日常用品,澤芳國際同濟會贊助行動不便長者年菜。

中和區公所指出,活動除了志願服務隊志工協助義剪及照顧長者外,服勤替代役男也加入服務行列;區長楊薏霖則說,藉此活動讓老人家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及歡快的年節氣氛,讓獨居長者獲得更多的照顧與資源,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未來有更多慈善團體,一起公私協力關懷獨居長者。

更多引新聞報導

輕鬆漫步微笑山線 新北觀光旅遊局:發現新北山林之美

廖先翔前進國會!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幹部洗牌 陳偉杰接書記長

讓孩子變身大幫手!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小朋友專屬的收納營隊

新北將作青農最強力後盾 新春展售會29日南軟工業區登場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