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接棒 Zenly , Jagat 開啟位置社交新篇章

接棒 Zenly , Jagat 開啟位置社交新篇章

接棒 Zenly , Jagat 開啟位置社交新篇章

金政美 發佈時間:2024/01/30 3:42 AM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3:42 AM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在 2023 年年初,擁有 4 億多⽤⼾的⽼牌地圖社交軟件 Zenly 宣布正式關停。這款 App 之所以受到如此追 捧,是因為它將實時位置共享和社交功能完美地結合在⼀起,形成了獨樹⼀幟的新時代社交特性。隨著 Zenly 的下架,全球地圖社交市場出現空缺,許多⽤⼾開始瘋狂尋求同款 App 的代替品。 在這場社交應⽤的變化中,⼀款名為 Jagat 的同類應⽤迅速崛起,不僅有效填補了 Zenly 留下的空⽩,更 在全球範圍內展示出其卓越的市場吸引⼒。

Jagat 的理念與崛起 Jagat 以其獨特的品牌理念 —— 「⼈與⼈的連接」,迅速填補了 Zenly 留下的空缺。 Jagat 希望通過繼承 Zenly 的優勢,結合新⼀代的技術與⽤⼾觀念,將⼈們⽇常⽣活和社交體驗連接得更 加緊密。與 Zenly 相⽐, Jagat 在線下社交體驗⽅⾯的能⼒得到了顯著提升。現在,⽤⼾可以借助 Jagat 平台輕鬆發現附近的⼈與群組,探索周圍的社區,組織各類線下活動,打破了空間對⼈的限制,讓⽤⼾可 以更好的發現與了解⾃⼰⽣活或訪問的地區。

Jagat 的成功,部分得益於其對市場空缺的迅速反應和對前 Zenly ⽤⼾需求的深刻理解。但更關鍵的是, Jagat 明確的產品定位,「我們想創建⼀個全⾯的基於地理位置的社交網絡平台。它既能服務當前的⽤ ⼾,也可以吸引有線下社交需求的年輕⽤⼾,打造⼀個個緊密聯繫的社交社區」。據 Jagat 的市場負責⼈ 透露。明確的定位使 Jagat 在全球市場中獲得了顯著的成功,並且在多個國家和地區達到了領先地位。

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Jagat 在全球市場的顯著表現 Jagat ⾃推出以來,已在全球市場上取得了優異成績。截⾄⽬前, Jagat 已成功打⼊全球多個市場,並成 為⽇本、⻄班⽛、俄羅斯、⽩俄羅斯、烏克蘭、羅⾺尼亞、越南、印尼、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社交下載榜 TOP 1 ,成為 2023 年度全球最⽕熱的社交 App 之⼀。⽬前 Jagat 的總⽤⼾數已經超過 1000 萬。

回顧 Jagat 在 2023 年取得的成就,它以其獨特的地圖社交功能和友好的產品設計迅速贏得了千萬⽤⼾的 ⻘睞,這些成就也證明了 Jagat 在⽤⼾⼼⽬中的地位。

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Jagat 的 2024 年展望 從 Zenly 的退出到 Jagat 的崛起,我們⾒證了地圖社交應⽤領域的⼀次重⼤轉變。 Jagat 不僅填補了市場 的空⽩,更以其獨特的品牌理念和創新策略,引領了地圖社交應⽤的新⽅向。 隨著技術的不斷創新和⽤⼾需求的迭代, 2024 年, Jagat 計劃推出更多實⽤性功能以滿⾜全球⽤⼾的多樣 化需求,並致⼒於成為新⼀代⽤⼾連接世界的⾸選社交平台。在未來, Jagat 預計將繼續鞏固其在新興社 交應⽤領域的領先地位,為全世界⽤⼾帶來更加獨特的社交體驗。

Jagat Download : http://www.jagat.io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