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楊梅區公所送春聯迎新年 邀8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

楊梅區公所送春聯迎新年 邀8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

桃園市楊梅區公所於今(30)日舉辦「龍躍書香第揮毫送春聯」活動,邀請陳錦清、葉秀明、劉英連、鍾愛紅、張肇銘、李素玲、李慧英及張允煌等8位書法大師,於該所1樓服務台前,現場揮毫贈春聯,陪伴市民朋友一起歡度新春佳節,為新年增添熱鬧的年節氣氛。

楊梅區公所於今日舉辦「龍躍書香第揮毫送春聯」活動。圖:區公所提供

區公所表示,今年春節揮毫,除了傳統新春賀詞外,還用金色顏料勾勒俏皮可愛的金龍,增添龍年年節喜氣,市民朋友可以選取自己喜愛的春聯,獲得書法家親筆墨寶的市民朋友們都喜笑顏開,全場絡繹不絕。

今年春節揮毫,除了傳統新春賀詞外,還用金色顏料勾勒俏皮可愛的金龍。圖:區公所提供

揮毫送春聯活動除了歡喜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增添年節喜氣外,也藉此活動弘揚書法藝術之美,區公所同時也感謝書法家現場揮毫,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也讓市民朋友們提前感受新春氣息,將滿滿的福氣分享給大家,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龍來桃喜」,龍年行大運。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