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營養師媽咪愛用推薦:Happy Hours副食品 營養、美味、便利一舉多得

營養師媽咪愛用推薦:Happy Hours副食品 營養、美味、便利一舉多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現代社會不再講求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家庭觀念,夫妻外出共同為家庭打拼已是小家庭的常態。步調緊湊的生活型態加上繁瑣的家政事務,面對以食為重、需要充足營養的寶寶們,優質的副食品料理包真的可以說是職業父母節省時間、化繁為簡的一大好幫手,而在享受便利兼顧營養的同時,也要能抓住寶寶們的味蕾,才能讓寶寶們不挑嘴地好好享受營養美味。

圖/白袍聯盟提供

寶寶副食品知名品牌「Happy Hours」推出廣受好評的生機系列副食品,從寶寶的正餐到飯後水果攝取的一條龍規畫,真正地提供了完善的解決方案。生機寶寶粥系列皆是由專業營養師精心調配、研製的黃金配方,為食用副食品的寶貝們提供成長所需的全方位營養與能量,同時根據寶寶的咀嚼能力發展的不同,也推出豐富多樣化的食材及口味供父母、家人選購,來滿足寶寶對於快樂用餐、味蕾探索、營養滿分的各項需求;代言人高敏敏營養師表示,生機寶寶粥系列嚴選全天然無毒食材,無添加人工調味料與香料及防腐劑的保證,食品級鋁袋包裝攜帶方便,加上高科技滅菌處理程序在常溫下即可保存,寶寶需要進食時,隔水加熱只需要三分鐘,安心、美味、營養的副食品就可立即上桌!生機纖果飲系列更是歐洲原裝進口,採用100%生機水果進行冷壓萃取,維持水果風味及不易變質,保留水果維生素與膳食纖維的微泥狀口感,水、糖及保存劑…等皆無使用,100%天然無人工添加,做為飯後親子共享的美味點心營養又健康!

圖/白袍聯盟提供

無須冷藏可節省冰箱空間、體積小外出攜帶方便、素材天然多項檢驗合格令人安心、口味選擇搭配多樣不單調、輕鬆烹煮過程清潔不忙亂,優點多多的「Happy Hours」生機寶寶副食品﹠生機纖果飲,真的是現代忙碌父母照顧寶寶周全營養與能量的不二選擇,簡簡單單地搞定寶寶副食品,開開心心地享受更多溫馨美好的親子時光。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光金不忍了!點名吳東進:勿再放話干政 4點聲明全文曝光

甲文青推「新春好運刮刮樂」!張張有獎超狂好禮刮不完

韓國瑜黃國昌熱情擁抱「甜蜜又刺激」 他轟:噁心快吐了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