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春節前夕發92萬加菜金 感謝國軍辛勞付出

張善政春節前夕發92萬加菜金 感謝國軍辛勞付出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29)日上午前往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二六九旅,出席「桃園市113年春節勞軍活動」。 張善政表示,國軍弟兄逢年過節犧牲假期駐守部隊,讓百姓得以安心過年、安居樂業,他特別代表市府致贈92萬元加菜金予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二六九旅、砲兵第二一指揮部、三三化學兵群、五三工兵群、陸軍專科學校、陸軍後勤訓練中心、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憲兵第205指揮部等9個桃園在地軍事單位,慰勞國軍堅守崗位、辛勞付出。

張善政出席「桃園市113年春節勞軍活動」。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指出,桃園在地有許多重要的國軍部隊和軍校單位,國軍平日除加強精實的戰備演訓,也協助桃市搶救重大災害及防治疫情,相當辛苦,非常感謝國軍捍衛國家、守護桃園的貢獻,未來期許桃園成為「軍民一家」的典範城市。

桃園在地有許多重要的國軍部隊和軍校單位。圖:市府提供

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二六九旅旅長許政輝少將表示,桃市府和國軍部隊向來保持密切的互動,特別是在災害防救的部分,已建立一個良好的機制,國軍全力支援市府相關工作,與市府團隊站在第一線共同守護桃園市民的安全,希望桃園成為安全宜居的科技化城市。

張善政參觀國防武器裝備。圖:市府提供

在國軍的協助下,張善政也參觀射擊模擬訓練館及戰、甲、砲車等國防武器裝備,並與桃園籍役男寒暄合影。民政局補充,桃園在地的國軍在服役期間如有遇到任何適應上的問題或困難,都可以向部隊長官反映,或透過市府安心入營服務專線03-335-8560諮詢求助,由專人為提供協助和解決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