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MY管管寒冬愛心送暖 陪500獨居長輩弱勢家庭吃年飯

MY管管寒冬愛心送暖 陪500獨居長輩弱勢家庭吃年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又到了歲末年終,1月26日(星期五)中午,位於台中縣龍井無極天道監修宮,舉辦一場愛心公益餐會。有業者席開50桌,聚集地方弱勢家庭和獨居老人近500人,讓他們提前圍爐吃年夜飯。台中知名直播主MY管管也現身參加,一直以來熱心公益的她,這次也協力贊助舉辦,讓餐會能順利進行。她說取之於社會也要回饋於社會,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即使抱病也要出席。

圖/業者、議員、愛心團體,匯集各界力量促成愛心餐會。(引新聞攝)

餐會除了澎湃的桌菜,業者還貼心安排一連串表演。歌手輪番上陣,黃鶯帶來耳熟能詳的台語歌,小太陽則自彈自唱天團五月天等多首時下年輕的流行歌曲,長輩聽得很開心,一邊吃飯一邊忘情的打拍子。另外還有川劇變臉炒熱氣氛,表演者台上台下滿場跑,還近距離讓小朋友檢查他的變臉機關,”唰”的一聲馬上轉變顏色,神乎其技的表演,讓大家嘖嘖稱奇,場面溫馨又熱鬧。

圖/網紅MY管管抱病參加,逐桌暖心問候長輩。(引新聞攝)

這場餐會的主軸是關懷社會實現愛心,直播主MY管管帶領旗下團隊,逐桌敬茶慰問。她說她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看到長輩們親切的問候,讓她一度紅了眼眶。她希望藉著這個活動,讓更多人知道,這些長輩其實都很需要大家的關愛。尤其現代人生活忙碌,都是想到一下才關心,其實老人家心裡都會感到失落。陪伴很重要,即使只是一通電話一句問候,也能讓他們的心中備感溫暖。

圖/川劇變臉神乎其技,長輩孩童嘖嘖稱奇。(引新聞攝)

這次活動的主辦人朱天煒表示,不同以往捐款幫助弱勢的方式,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公開的場合舉辦愛心餐會,希望其他有影響力的企業看到,也能一起拋磚引玉回饋鄉里社會。朱天煒並發下豪語,今年席開五十桌,明年要一百、一百五桌,甚至一直辦下去。這次也多虧最貼近在地聲音的台中市議員吳瓊華,由她透過華山基金會,邀請到這麼多的長輩和學童,加上龍井無極天道監修宮免費出借場地,讓他們能好好吃一頓平安餐,享受像家一樣溫暖的感覺。

圖/龍井無極天道監修宮席開50桌,邀獨居長輩弱勢家庭提前吃年夜飯。(引新聞攝)

更多引新聞報導

泰勒絲AI造假裸照網路瘋傳      驚動美國白宮籲立法改善

前BIGBANG成員勝利出獄悄悄來台      現身信義區夜店變見面會

T1/卡森斯要離台了!未來是否回來打球?本人給4字答案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