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人孫永正現場示範消毒方式。(圖/全球聯合環境保護有限公司 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採訪報導

2015年,病媒防治技術卓越的李冠緯先生及孫永正先生攜手創立全球聯合環境保護有限公司。兩位曾在外商公司擔任主管職務的創辦人,為了將病媒防治的理念推向更廣大的舞台,毅然踏上一段未知的經營之旅。

全球聯合環境保護以綜合蟲害管理為核心,跟進國際標準,將國內病媒防治水平與世界接軌。在社會不斷進步的今天,病媒防治已不僅僅關乎衛生,還需考慮環保、食安等多元因素。因此,公司積極取得HACCP、ISO、綠建築等國際認證,致力於打造一個安全、沒有病媒侵擾的社會環境。

公司在服務過程中展現富有彈性的配合度,成為客戶的得力合作夥伴,提供不僅僅是防治工作,更是客戶經營的另一雙眼睛。公司以及早防範、及時改善的方式,協助客戶降低病媒防治環境的風險。

最引以為傲的莫過於客戶長期選擇全球聯合環境保護作為指定廠商。這不僅代表公司的專業受到認可,更是對他們的信任。公司深感被賦予的重任,必須盡心盡力地保障客戶工作環境不受病媒侵擾。

病媒蟲害的產生有其原因,公司著重專業諮詢,找出問題根源,透過防治實現雙贏。面對近年來疫情的蔓延,公司呼籲國人重視自身防護,培育新的防治觀念,實現與環境平衡共存。

在與各產業公司的合作中,全球聯合環境保護更注重全面性的防治,特別強調客戶聲譽、顧客安全、防治效果的面面俱到。這樣的服務理念讓客戶體驗到卓越的服務,使得客戶感受到舒適,進而提升了整體服務的品質。

商家資訊:

公司:全球聯合環境保護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佳街298巷3號

電話:03-2161927